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湖南移动原党组书记被查 曾被认为已“平安着陆”

2015-04-25 06:21:00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电信行业的反腐行动仍在继续。昨天,记者了解到,据湖南省纪委通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原党组书记王建根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据了解,现年62岁的王建根从1999年开始担任湖南移动总经理,直至2013年后才正式退居二线。就在他被调查之前,湖南移动已经有两位高管被查。根据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发布的消息,今年1月27日湖南省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对湖南移动副总经理郭小明立案侦查。再往前,湖南移动直属机关委员会书记周晓春也因涉嫌受贿被免去职务。

  就在本月初,山西移动总经理苗俭中落马。所不同的是,苗俭中正在任上,而王建根已经退居二线,也曾被认为已经“平安着陆”。不过与不久前被调查的已经退休数年的中国电信原副总经理冷荣泉相比,王建根的被查也不足为奇。目前中央巡视组在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的巡视仍未结束。

编辑:晓凡

关键词:湖南移动;党组书记;平安着陆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