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广西平南县委书记黄元明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2015-04-28 10:05:00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日前,经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同意,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对中共贵港市委委员、平南县委书记黄元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黄元明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其行为已构成受贿错误,且涉嫌犯罪。

  黄元明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在党的十八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参照《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审议并报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批准,决定给予黄元明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原标题:平南县委书记黄元明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黄元明;违纪违法;平南县;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