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台湾一男子不满女友提分手 放火烧其全家(图)

2015-05-21 11:0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湾一男子不满女友提分手 放火烧其全家(图)

  刘姓男子提汽油到分手女友家纵火。(台湾《联合报》/张进安 翻摄)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屏东市一刘姓男子因不满黄姓女友提分手,20日凌晨竟提汽油到黄女家纵火,呛声“同归于尽”,吓坏黄女祖孙7人,逃上顶楼从邻屋逃生。刘男事后投案,警方已依公共危险罪嫌将他送办。

  警方调查,在科学园区担任作业员的21岁刘男,9个月前在网络结识就读高职3年级的黄女,两人开始交往,双方都很年轻,加上分隔两地,偶尔会起口角。

  20日凌晨刘男因不满黄女提出分手,双方先在电话、LINE聊天中发生争执,刘男呛声:“信不信我放火烧你全家?”,黄女反唇相讥“笑你不敢!”未料他竟先到屏东市住处附近加油站购买汽油,提到黄女家楼下谈判。

  由于黄女坚持分手,他甩了她巴掌,再将汽油泼向屋内、点火燃烧,火势一发不可收拾,邻居发现报案,消防队据报很快将火势扑灭,但1楼自助餐店面已被烧得面目全非。

  黄女见状,冲上楼想叫醒屋内同住的阿公阿嬷及叔叔、婶婶、侄子,发现他们都已惊醒,纷纷爬到3楼顶楼,跨过围墙逃到邻居家才躲过一劫,送医治疗幸无大碍。

  刘男纵火后,跑回家说闯祸了,家人陪同其前往派出所投案。黄女叔叔表示,20日晚听到侄女与对方争吵,没想到竟会这么严重。

  (原标题:台湾一男子不满女友提分手 放火烧其全家(图))

编辑:李昭翼

关键词:分手;男子;联合报;女友家;汽油;屏东市;台湾;邻居发现;分隔两地;全家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