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江西客船与东方之星同日出发 因提前停靠逃过一劫

2015-06-02 14:58:0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

  倪晓锋

  报道:6月2日中午12点24分,江西一家旅行社的旅行团客船与发生倾覆的“东方之星”同地、同时出发,但因船长提前停靠湖北荆州而幸免于难。

  就在事故发生的同一天上午,同在南京港口,与倾覆游轮“东方之星”号同时出发的游轮,还有来自江西南方国际旅行社的旅行团所乘坐的另一艘船。

  据导游描述,两艘船出发时间本来是一致的,就是一前一后。但由于“东方之星”号游轮急于赶赴景点,船速较快。在中途渐渐与江西游客所乘坐的这艘船远离了。

  到了长江湖北段时,天已将黑,江西游客所乘坐的这艘船的船长判断,天气不佳,临时停靠在了湖北赤壁。而“东方之星”号为了在6月2号下午赶到湖北荆州,继续前进,不幸遇上恶劣天气。

编辑:徐芳

关键词:东方之星;出发时间;客船;游客;旅行团;号游轮;湖北赤壁;倾覆事故;景点;国际旅行社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