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山西举办网络安全知识讲座

2015-06-07 16:29:00 来源:山西日报

  政府网站存在哪些安全风险?如何避免网站数据泄密?6月6日,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的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走进省科技馆,活动邀请网络专家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题为《网络信息安全与对策》的科普讲座,介绍了网络信息安全的状况,网络信息安全漏洞和攻防手段以及如何进行安全防范等内容。

  此次讲座,是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技能,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当天的讲座既有现状分析、又有前沿展望,既有系统讲解、又有现场演示,既有生动案例、又有政策解读,既讲解风险漏洞,又讲解安全措施,内容丰富,讲解生动。对于个人上网安全与隐私保护,专家也给出了建议,在官方应用商店或产品官网下载APP,不要使用弱口令或通用密码,定期进行密码更换,不使用单位邮箱或电话进行网上注册,做到公私隔离等。 (记者沈佳)

编辑:徐芳

关键词:网络安全;网络信息安全与对策;网络文明;官网;攻防;弱口令;知识讲座;安全风险;隐私保护;网上注册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