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环卫工被撞身亡 无牌宝马径直逃逸

2015-06-09 10:32:00 来源:红网

  红网株洲6月9日讯(长株潭报记者 黄欣)6月7日晚,天元区珠江丽园前路段,一辆白色宝马车撞上一名环卫工人,未作任何停留,当即扬长而去,被撞环卫工经抢救无效死亡。有现场目击者称,宝马车上并没有悬挂牌照。

  事发 无牌宝马撞上环卫工致其死亡

  昨日上午,《长株潭报》记者联系上天元区环卫处相关负责人。据其介绍,被撞环卫工人姓王,是一名60来岁的老人。事发时,他正在上晚班。

  时间回溯至当晚8点多,王某正在珠江丽园前路段扫垃圾,突然一台疾驰的白色宝马车驶来,撞上王某后径直离去。据现场目击者介绍,逃逸的宝马车上并没有悬挂牌照。随后,120急救人员赶至现场将伤者带往医院,但王某还是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王某已经在珠江丽园附近的片区打扫卫生几年了。早前,他是和老伴一起做环卫工,后来老伴没干了,他还一直坚持着。从白班换到晚班后。王某每天晚上7点开始,需要工作8个小时。然而,谁也没有想到,原本想减轻子女负担的老人,却从此与家人天人永隔。

  目前,天元交警大队已着手调查这起事故,王某所在公司也正配合取证,协助家属处理善后事宜。

  调查 事故路段宽敞,车子行驶都很快

  这起事故发生后,环卫工人的安全问题又一次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实际上,每一年,全国各地都会发生不少环卫工人被撞身亡的事件。株洲这几年,每年也都有环卫工人被撞事故发生。此次事故中,也有不少市民对事发路段的安全提出了质疑。

  “这个路段出事不是一两次了。”“这段路宽敞,总有无良司机当高速跑,人命关天呢!”网络上,网友的激烈讨论,也牵出了令人忧心的问题。

  据家住附近的李女士介绍,珠江南路的道路条件好,路也宽,许多车子经过时速度都比较快,“一条路上口子也多,还有公交车掉头,总感觉不安全。”记者观察发现,相较于城区其他道路,珠江南路的车流尽管不算很大,然而如宝饰路等路口处的转弯视线并不是太好,司机往往需要特别注意。加之车速快等诸多因素,这条路段着实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作者:黄欣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王某;路段;无牌;环卫工人;丽园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