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婴被弃垃圾箱获救 其父亲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拘

2015-06-15 09:48:00 来源:京华时报

  前天上午7点多,有人在海淀区牡丹园附近的一个垃圾桶内发现一个男婴,急救人员赶到后将其送往医院。据急救医生说,男婴体重仅800克。据了解,海淀警方已找到弃婴父母。海淀警方表示,孩子的父亲许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急救人员拍摄的图片显示,急救人员从急救车上抱下一名用粉红色毛巾被包裹的婴儿。婴儿的身子只有医生的两只手大小,头部有手掌大小。

  “可怜的孩子是我们从垃圾桶里抱出来的,体重只有800克。”北京急救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发微博称,前天早上同事在牡丹园附近的垃圾桶内抱出来一个婴儿,随后将婴儿送往北医三院。

  记者从北京急救中心了解到,前天早上7点多,急救人员接到报警后在海淀区牡丹园路口东南角垃圾桶内抱出一个男婴,男婴800克左右,生命体征尚可,随后将其送往北医三院。

  昨天上午,记者致电北医三院。一名工作人员称,确实收治过这名体重约800克的婴儿,目前该婴儿已出院。该工作人员称,据她了解,该婴儿在北医三院出生,孩子被民警送到医院时她的母亲还在病房,并不了解孩子父母为何丢弃孩子,“是民警找到的孩子的父母”。这名工作人员表示,男婴已经回到母亲身边。

  昨天下午,记者从海淀警方了解到,孩子的父亲许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张思佳周鑫)

编辑:晓凡

关键词:男婴;婴儿;故意杀人罪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