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小伙半夜别人家门口撒尿 照片被曝仍继续(图)

2015-07-08 08:17:0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住在广州路的袁阿姨,也打来热线电话,大姨最近碰上个勿滥,真让他易濑使了。

  袁女士住在市北区的广州路,从今年四月份开始,隔三差五,她都能在自家门口看到一摊尿迹。

  不是狗干的,那会是谁呢?为了弄清楚这事是谁干的,半个月前,袁女士在门口安上了监控,终于让她拍到了在门口撒尿的人。

  袁女士说,从监控看,这个人应该挺年轻。楼上的房子,大多数都租出去了,监控拍到的这个人,她也从来没见过。第一次拍到这个人撒尿是6月30号,袁女士把监控截图洗出来贴在门口,还特意给这个人挡上脸,希望他看到照片,以后就不要再尿了,没想到7月2号晚上,事情又发生了。袁女士家的厨房靠近门口,每天做饭,都要忍受飘进来的尿味。

  袁女士说,虽然这栋楼是老房子,但是家家都有厕所,根本不存在需要到外面上厕所的情况。

  证据确凿,袁女士拿着监控,去派出所报了警。返回大众网首页>>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袁女士;撒尿;小伙;派出所;老房子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