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2岁儿子疑被拐 残疾父亲爬出小山村寻子(图)

2015-07-14 16:09:00 来源:南都网

家属供图

  家属供图

陈升宽夫妻二人的腿脚都有残疾,找儿子,全靠双手撑着路。南都记者 张志韬 摄

  陈升宽夫妻二人的腿脚都有残疾,找儿子,全靠双手撑着路。南都记者 张志韬 摄

  南都讯 记者饶丽冬 别人找孩子,是用两条腿。湛江遂溪的残疾人陈升宽还得加上一双手。

  半年前,他2岁的儿子陈兆沅失踪了。

  昨天上午,从没出过远门的他,爬出了交通闭塞的小山村,爬到了广州,找儿子。

  残疾人陈升宽在湛江麻章区的工厂里上班。

  2岁的儿子陈兆沅一直由住在遂溪县的奶奶吴惠花照顾。可2015年1月2日,孩子突然失踪了。

  那天吴惠花去城里上香。孙子交给爷爷陈同盛带着。陈同盛跟村里人在小卖部打牌。孩子跟几位表哥在旁边玩。“大约10点半的时候,爷爷发现他不见了”。

  陈同盛和村里人没找到。陈升宽回家,爬遍了村子附近的水塘、大马路,也没有找到陈兆沅。

  村里没有摄像头。报警后至今也没有音讯。

  那是个交通闭塞的小山村,一千多人,地方也不大,要离开村子必须坐长途大巴车。一个两岁的孩子,怎么可能离开村子,自己走丢呢。

  陈升宽怀疑,儿子被人抱走拐卖了。

  今天早上10时半,他爬到广州海珠客运站。“广州这边媒体多,我希望到这边,可以多一些人帮我找到儿子。”

  “别人用2条脚找,我是用4条脚找”,陈升宽夫妻二人的腿脚都有残疾,找儿子,全靠双手撑着路,“无论多辛苦,都不会放弃寻找儿子。”

  寻子信息

  姓 名:陈兆沅

  性 别:男

  出生日期:2013年04月15

  失踪时身高:75CM左右

  失踪时间:2015年1月2

  失踪人所在省:广东省

  失踪地点:广东省湛江市遂溪县城月镇文章西村村口

  失踪人特征描述:左手掌的上有一黑色胎痣,眼睛里有一个小小的痣。穿灰色带帽衣服,带虎皮花的裤子。能用简单的雷话(当地方言)与人沟通,怕生,不会和陌生人一起玩。

  是否报案:是(遂溪县城月镇城月派出所)

  是否采集DNA:是(遂溪县城月镇城月派出所)

  联系方式:陈升宽 13659785484

编辑:杜静

关键词:儿子;山村;派出所;失踪人;虎皮花;海珠客运站;报案;拐卖;摄像头;遂溪县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