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被派出所人开枪打死 隔壁嫂子目睹过程

2015-07-15 10:56:00 来源:人民网

  符海燕指着事发现场

  死者母亲和妻子很悲痛

  暂时只能用目击者的话拼凑出这样的画面——

  时间:昨日早晨7时许

  地点:屯昌坡心镇枫木村

  一辆警车来到吴英焕家

  车上下来4个人

  有的穿制服,有的没穿

  40多岁的吴英焕被叫出来

  双方发生了简短的争吵

  突然,“砰”的一声枪响

  他倒在了家门口

  昨日早上7时许,屯昌坡心镇枫木村40多岁的村民吴英焕在自家门口被人开枪打死。住在隔壁的嫂子符海燕目睹了整个过程。符海燕介绍,一辆警车上下来4个人,他们把吴英焕叫出来后,双方发生了简短的争吵。突然,其中一人开枪打死了吴英焕。“我当时看到弟弟手上什么也没拿。”符海燕说。

  事发后,省公安厅调查组已经赶赴现场,屯昌县检察院也介入调查。屯昌县公安局政工办工作人员表示,调查结果出来后会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省公安厅调查组、屯昌县检察院已介入调查

  昨日下午,记者在屯昌县公安局等待近3小时后,屯昌县公安局政工办一名工作人员才出面做了回应。据其介绍,事发后省公安厅调查组已经赶到现场,屯昌县检察院也已介入调查。昨日下午,坡心派出所涉事4人已被分别进行谈话。至于为何开枪等问题,该工作人员表示还需要调查,等调查结果出来后,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A

  目击者:开枪的人没穿制服

  “突然‘砰’的一声响,他就趴在地上了”

  符海燕家距离吴英焕家不足10米。符海燕称,昨日早上7时许,她正在家门前的水井旁准备干工,突然看到来了一辆警车。车上下来4个人,有的穿着制服,有的没穿。符海燕说,她看到他们去找弟弟吴英焕。记者事后了解到,警车上下来的4个人都是屯昌县公安局坡心派出所的人员,至于是民警还是协警,目前并不清楚。

  “警察怎么这么早就来了,难道我弟弟又犯事了?”符海燕说,她一直没有离开,想看个究竟。4人在吴英焕家门口喊了几声,穿白色短袖、深色短裤和拖鞋的吴英焕出来后,双方吵了几句,“突然‘砰’的一声响,我弟弟就趴在地上了。”符海燕说,她清楚地看到吴英焕双手放在两侧,“当时手上什么也没拿。”她还告诉记者,开枪的人并没有穿制服,吴英焕死后,他们还给他戴上手铐,她喊了一句“人都被你们打死了,还戴什么手铐”,手铐这才被取走。

  B

  家属承认死者有多年吸毒史

  “为什么开枪,警方应该给出一个说法”

  围观村民告诉记者,死者吴英焕有多年吸毒史,“警察来抓他可能和吸毒有关”。据了解,吴英焕两年前被送去强制戒毒,今年3月刚被释放。死者家属承认了此事,“但警察可以抓他,可以送他去强制戒毒,或者把他关监狱,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家属对此提出了质疑,认为开枪“不合法”。

  事发后,已经和吴英焕分居三四年的妻子王海花也赶到了现场。她很是悲痛,“这个人虽然是个不称职的丈夫、不称职的父亲,但至少是儿子的亲生父亲,就算他吸毒,可那个人为什么要开枪?警方应该给我们一个说法,死也要死得明明白白。”

  记者获悉,今年端午节,吴英焕从妻子那里把13岁的儿子接回老家团聚了一次,这也是他和儿子最后一次见面。家属称,死者遗体已被警方运走。

编辑:周阳

关键词:开枪;吴英焕;派出所;打死;屯昌县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