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上海市质监局回应电梯夹人:清洁工用拖把清洁引发

2015-08-02 21:3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上海市质监局回应电梯夹人:清洁工用拖把清洁引发

  上海市质监局回应电梯夹人:清洁工用拖把清洁引发

  中新网8月2日电 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新闻宣传中心官方微博今日在回应“电梯夹人事故”时称,现场分析是因清洁工在该自动扶梯运行状态下使用拖把进行清洁引发。

  上海市质监局高度关注昨晚长宁龙之梦发生的自动扶梯事件,目前长宁区市场监管局已派员调查,市质监局也已要求技术机构派出技术专家协助工作,现场分析是因清洁工在该自动扶梯运行状态下使用拖把进行清洁引发。 进一步的信息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此前上海市长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方微博通报“中山公园龙之梦商场电梯夹人事故”的初步调查情况。通报显示,监管人员已对该电梯使用单位、维保单位相关人员制作调查询问笔录。

  通报称,8月1日晚10点20分左右,一名电梯保洁员在中山公园龙之梦对B2至B1上行自动扶梯进行保洁时发生意外,已连夜送至第六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监管人员已对该电梯使用单位、维保单位相关人员制作调查询问笔录,并对该电梯停运封存。

编辑:王进

关键词:龙之梦;质监局;拖把;上海市长宁区;清洁工;维保;笔录;市场监督;新闻宣传;自动扶梯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