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子用陌陌约青岛网友K歌 先后迷晕抢劫7名男子

2015-08-05 14:24:00 来源:红网

  近日,李沧法院开庭审理一起通过交友软件约网友K歌再用迷药将其迷晕实施抢劫的案件,被告人孙东鹏和纪梅因犯抢劫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和14年半,剥夺政治权利3年,并处罚金。

  孙东鹏,辽宁葫芦岛人,曾因盗窃三次被捕入狱,获刑长达十年之久。在此案中,由他提供交通工具及迷药;纪梅,女,通过聊天软件物色抢劫对象;林雪(另案处理),女,伺机在饮品中下迷药的方式抢劫他人财物。

  去年6月14日21时,被告人纪梅通过陌陌聊天软件约认识不久的李峰一起去KTV唱歌。被告人孙东鹏驾驶汽车将纪梅和林雪送到城阳区前桃林社区附近,然后交给林雪一瓶迷药。随后,两名女性与李峰见面后来到城阳区重庆北路某KTV包房内,林雪趁李峰外出打电话之机将迷药倒进他的饮料中。李峰返回后将饮料喝下,不久便失去了知觉,纪梅和林雪将他的一条金项链(价值22654.8元)及钱包内的1900元钱拿走。后孙东鹏驾驶汽车载两人离开。

  “三人利用相同方式,在两个月时间里疯狂作案7起,抢劫现金和金项链等首饰若干,涉案金额多达8万余元。”办案法官说。(文中涉案人物均系化名)

编辑:杜静

关键词:迷药;纪梅;抢劫对象;被告人;男子;女子;林雪;K歌;金项链;聊天软件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