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江疏影承认与胡歌分手 8个月恋情过分低调

2015-08-19 17:53:00 来源:新浪娱乐

  双方过低的气压让外界频频猜测感情已出现危机,而今天,江疏影的回应也印证了此前外界的猜测。

  新浪娱乐讯 由孙红雷、江疏影、王耀庆、车晓,张艺兴主演的电视剧《好先生》于今天下午举办开机发布会,女主角江疏影在记者群访环节中被问到生活中是否已有“好先生”,她叹气放下话筒,孙红雷替记者追问,表示她可以选择(回答或者不回答),江疏影犹豫半刻,回答“都过去了”“现在没有,希望将来会有”。如此看来 江疏影承认与胡歌的恋情结束,现在为单身。

  据悉,去年12月,胡歌江疏影被拍后承认恋情,随后还曾传出半同居试婚的新闻,但之后却鲜少一同现身而屡屡被传已分手,今日江疏影的回应终于坐实了这一传闻。

  据了解,胡歌和江疏影最初是师兄妹关系,后因拍摄《旋风11人》时结缘擦出火花,但这段恋情却也逃不过“短命”的厄运。去年12月24日,胡歌与江疏影被拍到在机场甜蜜喂食,机场广播紧急寻人,差点错过飞机。随后二人深夜在街边拥吻并同回公寓 ,引得网友一片哗然。胡歌沉默一天后在微博发声,疑似回应与江疏影的恋情。

  12月29日凌晨,胡歌为《如梦之梦》演出庆功醉酒后连发4条微博,“我想说,我爱过,我爱那个回忆,我爱我所认识的她,我已经知足了,梦醒时分,遥望江胡,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承认与江疏影恋情,但现在已分手,“我会继续享受一个人的时光,孤单很可贵,寂寞很难得。”但酒醒后立即秒删。

  不过让网友大跌眼镜的是,到了深夜,胡歌发表了与此前态度、情绪完全相反的长微博《必须说的话》,承认和江疏影的恋情,称对方是个傻傻的姑娘:“她说她喜欢我的傻,那我就傻傻地喜欢着她。”

  自从在微博上公开恋情之后,两人对这段感情都鲜少发声,也不似其他圈内其他情侣公开恋情后的大秀恩爱,双方过低的气压让外界频频猜测感情已出现危机,而今天,江疏影的回应也印证了此前外界的猜测。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江疏影;胡歌;分手;微博;如梦之梦;好先生;孙红雷;必须说的话;旋风11人;主演的电视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江疏影承认单身 证实与胡歌分手的传闻

2015-08-19 17:27:00

江疏影承认与胡歌分手 谈恋情:现在没有

2015-08-19 17:27:00

《最佳前男友》江疏影演技获赞 言承旭自曝扮前男友感慨颇多

2015-08-19 11: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