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刘庚群少将履新北海舰队副司令员,曾任海军大连某基地司令员

2015-08-23 22:21:00 来源:澎湃新闻网

  随着9月3日抗战阅兵活动临近,各受阅方队的将军领队备受关注。

  据新华网报道,海军反舰导弹方队领队、海军北海舰队副司令员刘庚群少将认为,中国以战胜国的身份组织这次阅兵,将极大地宣扬中国在抗战中的英勇战绩和战例,“中国抗战中的光辉事迹,中国付出的牺牲和鲜血,应该得到足够的宣扬。”

  上述新华网报道显示,刘庚群少将已经出任海军北海舰队副司令员一职。

  公开报道显示,刘庚群少将此前曾担任北海舰队装备部部长、海军大连某基地司令员等职务。

  据山东省德州市政府官网介绍,2014年10月10日上午,中国海军最新型扫雷舰禹城舰入列命名授旗仪式在辽宁省大连市某基地军港举行,标志着该舰正式加入人民海军战斗序列。刘庚群以基地司令员的身份出席仪式。

  另据光明网报道,今年2月,刘庚群还以海军驻大连部队首长的身份出席大连市双拥共建恳谈会。

  在今年夏季的解放军高级军官例行调整中,多名北海舰队高级军官获得调动。

  如北海舰队原政委白文奇跨军兵种接任济南军区空军政委,此前担任海军政治部副主任的康非接任北海舰队政委,此前担任北海舰队政治部副主任的吴海华升任政治部主任。

  曾担任北海舰队参谋长、副司令员的王海少将日前升任海军副司令员,而在王海少将之前担任北海舰队参谋长的魏钢少将则从北海舰队副司令员上调海军总部,出任海军后勤部部长,北海舰队航空兵政治部主任徐立谦调任北海舰队政治部副主任。(来源:人事风向)

编辑:张雷

关键词:少将;刘庚群;副司令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二炮2人升中将5人升少将 女导弹专家成新晋少将

2015-08-03 12:40:00

北京军区晋升5名少将 北京卫戍区两主官升中将

2015-07-27 10:37:00

济南军区将官军衔晋升 河南两军官晋升少将军衔

2015-07-10 08: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