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天津爆炸核心区附近建2万平米池子放污染土

2015-08-28 07:18:00 来源:新华网

天津爆炸事故核心区附近建2万平米池子放污染土

  新华网8月27日消息,日前,一个占地总面积约2万平方米的防渗池,在距离天津港爆炸事故核心区约4公里处的天津港海铁一号路建成,用于存放从事故现场清理出的污染土。

  池内铺有用2层防渗膜和3层土工布构成的防渗层,池底的防渗层上方还覆盖有约5厘米厚的沙子和8厘米厚的连锁砖。工人在现场加紧清理,该两万平方米的防渗池即将投用。

  天津爆炸事故145名遇难者全部确认身份

  另据京华时报报道,昨天,记者从事故现场新闻中心得到消息,截至当日下午3时,共发现遇难者145人,已确认身份145人。其中,公安消防人员21人,天津港消防人员67人,民警9人,其他人员48人。

  目前,尚有失联人员28人,其中包括公安消防人员3人,天津港消防人员13人,民警2人,其他人员10人。住院治疗人数为474人,其中危重症7人,重症21人,累计出院323人。

  今起评估居民室内财产损失

  天津政府官网昨天发布公告称,定于8月28日起开展居民室内财产损失评估工作。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向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咨询,择优选择4家保险公估公司。4家机构将按照统一的工作流程和定损标准开展评估工作,受损居民可从中自主选择确定1家。4家机构分别是:民太安财产保险公估股份有限公司、泛华保险公估有限公司、北京安恒信保险公估有限公司、北京君恒保险公估有限责任公司。

  保险公估公司负责对此次事故受损房屋室内的财产,包括装修(不包括选择被收购的房屋),家具、家电及洁具,生活用品以及其他财产(不包括现金及贵重物品)损失,经过评估后给予货币补偿。受损房屋的主体、外檐、楼顶、门窗、电梯等公共部位由政府相关部门进行修缮,不在此次损失评估范围。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污染土;保险公估公司;爆炸事故;核心区;天津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污染土无害化处置取得重大突破

2013-04-04 14:31:41

福岛农用蓄水池放射物严重超标 农作物或被污染

2014-02-25 15:25:04

日本震后重建进展缓慢 2012年度重建预算35%未用

2013-07-31 19:4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