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被生意伙伴叫喝酒遭暴打致胃部损伤

2015-08-31 06:41:00 来源:南方都市报

男子被生意伙伴叫喝酒遭暴打致胃部损伤

  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要住院休养一个多月

  南都讯 记者余元锋 做玩具生意的小朱,27日晚被生意伙伴叫去喝酒,随后被带到酒店遭一顿毒打,被打得胃部损伤,手术切除了60%多。但让小朱想不明白的是他为何会有此遭遇,如果说与他欠李凤标的钱有关的话,但“双方之前没有因债务问题发生过冲突”,如果不是为了钱的话,那又是为什么呢?他希望警方能调查出个结果。

  喝酒后被带到酒店殴打

  昨日上午记者在白云区石井东方医院见到伤者小朱,他30岁出头,潮汕人,在一德路经营玩具生意。

  据小朱称,打他的人叫李凤标,人称“标哥”,湖南人,为他开的玩具厂供应毛绒材料,双方合作有一年多。“我们一般都是先拿货再付款,合作一直都很愉快。”近段时间,由于资金紧张,小朱在李凤标那里有几笔货款没付清,累计有十多万元。27日晚,“标哥”约他到石井吃饭,席间“标哥”等三人以各种方式灌他酒,当晚9时许,他被带到附近一酒店“聊天”。

  “我一直说想回家,但还是被他们带去了,我就打电话叫老婆来接我,进了房间没说几句他们就开始打我。”小朱回忆说,对方人多,他被打时毫无还手之力。

  为什么被打伤者不知道

  当小朱的老婆赶到酒店,见小朱被打得鼻青脸肿,立刻报警,众人随后被警方带到石井派出所。28日凌晨1时许,小朱的舅舅邱先生也赶到派出所。邱先生也在做玩具生意,也认识李凤标。“我当时就质问他,为什么要殴打我外甥,欠债还钱嘛,这么打是想要他的命吗?他还不承认动手打了人。”直到凌晨4时许,眼见小朱疼得直不起腰,警察将他送到医院。

  医生表示,小朱除身体部分外伤外,还有胃穿孔、损伤。“手术4个多小时,60%多的胃被切除。”医生称,患者还要留院治疗休养一个多月。

  “一直都在慢慢还,资金在周转,他也没有催。”小朱说,他觉得李凤标“不至于”为十几万元货款把自己打成这样,“我的生意都很正常,他应该不会觉得我没有偿还能力”。

  记者根据小朱提供的电话尝试联系李凤标,但对方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为什么小朱会遭受这场毒打?连他自己都想不明白,具体情况有待警方调查。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小朱;胃部;暴打;损伤;喝酒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开水浇顾客服务员:粗口让没有母爱的我狂性大发

2015-08-27 09:49:00

4000元买根钢管 “枪迷”购枪被骗险涉犯罪

2015-08-24 13:00:00

湖南一男子出租房自杀十几天后被发现 身份成谜

2015-07-07 12: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