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云南富源破2起特大盗窃抢劫金店案 4人全部落网

2015-09-02 16:19:00 来源:法制网

  记者今天从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公安局获悉, 近日,该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发生在辖区的2起特大盗窃金店案,将涉案的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

  7月25日,曲靖市富源县老厂镇一家珠宝店被盗,涉案金额约10万元。8月10日,黄泥河镇一家珠宝店遭入室抢劫,涉案金额约7万元。案发后,曲靖市、富源县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迅速抽调精干力量展开案侦工作。

  在对两个案发现场进行仔细勘察后,专案组分析认为2起案件系同一团伙所为,遂将2起案件串并侦查。经过大量工作,专案民警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于8月21日先后在贵州省兴义市和曲靖市富源县成功抓获涉案的4名犯罪嫌疑人何小某、邓全某、田大某和刘陆某。经审讯,该4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了结伙入室盗窃老厂镇金店、抢劫黄泥河镇金店的犯罪事实。

  据查,涉案的4名犯罪嫌疑人因赌博负债累累,为此,4人狼狈为奸,谋划并实施了盗窃、抢劫金店案。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见习记者石飞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金店,犯罪嫌疑人,落网,富源县,曲靖市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