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国民党参选人洪秀柱暂停行程 称“不可能退选”

2015-09-03 08: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民党参选人洪秀柱暂停行程称“绝不可能退选”

  政坛热议洪秀柱是否要退选,洪秀柱阵营深夜紧急澄清,洪只是休息、思考几天,思考如何逆转胜,绝对不可能退选。洪秀柱昨天还到新竹参加义民祭典。 台湾《中国时报》图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参选人洪秀柱2日晚在脸书张贴“暂停行程”讯息,“决定暂停每天陀螺般的行程,进行深刻的反省与沉思”,政坛热议洪秀柱是否要退选。洪秀柱阵营深夜紧急澄清,洪只是休息、思考几天,思考如何逆转胜,“绝对不可能退选!”国民党下周还将号召全台民代齐聚挺柱造势活动。

  “府”方人士昨晚也表示,未接获相关讯息,不宜评论党与选举事务。马英九早已表明身为党员,绝对支持党提名人,没有其他评论。

  洪秀柱在脸书表示,“谢谢各位对我的支持与鼓励,让我一路走来,无畏无惧!”、“我决定暂停每天陀螺般的行程,进行深刻的反省与沉思;唯有如此,我才能无畏前进,承担大任”、“我将在沉思之后向大家做完整报告。”

  脸书讯息刊出后,猜测洪秀柱要退选的留言不断,洪秀柱阵营紧急澄清,“情势已很清楚,这几天吴朱王都已挺身支持,国民党团结挺柱态势已经很明白,洪深感责任重大,要沈思两三天,思考带领国民党逆转胜的策略。”

  洪秀柱阵营表示,下周三党主席朱立伦就会召集全台蓝营民代齐聚台北挺洪,既有如此大型造势,何来退选之说,还请大家完整看完洪秀柱脸书,勿作过度联想。

  洪秀柱办公室发言人徐巧芯表示,这篇脸书贴文由洪秀柱亲自撰写,主要是在行程上,洪秀柱有一些想法,因此她希望能先闭关三天,思考如何带领国民党逆转胜。

  幕僚也说,选战最艰困的时刻都过了,又获得王金平、吴敦义等党内天王支持,没道理现在退选,洪只是有一些想法需要厘清,才会决定闭关个两三天,绝对与退选无关。

编辑:杜静

关键词:洪秀柱;国民党;挺柱;联合报;中国时报;选举;蓝营;热议;祭典;党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洪秀柱宣布暂停行程 深刻反省与沉思取胜策略

2015-09-03 01:30:00

洪秀柱宣布暂停竞选行程:深刻反省沉思取胜策略

2015-09-03 00:58:00

洪秀柱不雅照案嫌犯遭逮捕 涉嫌多次恐吓政治人物

2015-08-27 15: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