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西藏干部队伍的五十年

2015-09-08 13:35:00 来源:新华网

  西藏干部队伍的五十年-新华网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干部队伍;西藏;新华网;五十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干部能上能下 关键是能下

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看,这是激发干部活力、促进狠抓落实的关键一招。从坚持“三严三实”要求看,这是撬动干部从严从实修身、为政、成事的一根杠杆。从治理懒政庸官角度看,这是解决为官不正、为官不为、为官乱为等问题的“带电”高压线。

2015-06-30 12:40:00

“干部能上能下”怎么破?

中共中央政治局6月26日召开会议指出,制定和实施《关于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的若干规定(试行)》,是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的重要举措,对于促使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解决为官不正、为官不为、为官乱为等问题,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完善从严管理干部制度体系,具有重要意义。中央《规定》,就是要畅通干部“下”的渠道,让为官不正的庸官让贤,让为官不为的懒官下来,让为官乱为的昏官退位,为推进干部能下常态化提供制度化渠道。

2015-06-29 18:31:21

国平:干部能上能下 关键是能下

国平:干部能上能下 关键是能下,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看,这是激发干部活力、促进狠抓落实的关键一招。从坚持“三严三实”要求看,这是撬动干部从严从实修身、为政、成事的一根杠杆。从治理懒政庸官角度看,这是解决为官不正、为官不为、为官乱为等问题的“带电”高压线。

2015-06-29 18:1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