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俞正声观看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文艺晚会《中国梦·雪山欢歌》

2015-09-08 20:23:0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7日晚上,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文艺晚会《中国梦·雪山欢歌》在西藏人民会堂举行。俞正声、刘延东、孙春兰等中央代表团领导与西藏自治区各族各界群众800余人一起观看演出。

  晚会分为“雪山欢歌”“筑梦高原”“幸福西藏”三个篇章,反映了西藏自治区成立50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表达出西藏各族人民群众建设团结、民主、富裕、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西藏的美好愿望。

编辑:李昭翼

关键词:西藏自治区成立;中国梦·雪山欢歌;孙春兰;新闻联播;视频;民主;演出;社会主义;文艺晚会;团结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9月8日,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大会在拉萨布达拉宫广场隆重举行。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     9月8日,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大会在拉萨布达拉宫广场隆重举行。

2015-09-08 11:02:00

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大会今举行

今天上午10点,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活动将在西藏首府拉萨举行。这些纪念品充分考虑西藏群众的实际需要,既有民族特色又符合当地民族宗教习俗,既有纪念意义又务实简朴。中新社发 李林 摄  9月8日清晨,女民兵组成的民兵方队正在进行最后准备。

2015-09-08 10:30:45

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大会群众入场

上万名西藏各界群众从凌晨陆续进入广场,大家手捧洁白的哈达,身着节日的盛装,脸上洋溢着兴奋的表情,期盼着庆祝大会的举行。上万名西藏各界群众从凌晨陆续进入广场,大家手捧洁白的哈达,身着节日的盛装,脸上洋溢着兴奋的表情,期盼着庆祝大会的举行。

2015-09-08 10: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