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巴拿马一名华商遭绑票一周 钱财汽车被劫走

2015-09-14 20:5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巴拿马《拉美快报》报道援引新闻媒体评论报消息,日前,有一宗快速绑票案件在巴拿马圣米格力多市发生。

  受害者是一名51岁女士,此人在日间下车预备进入商场时被两名持枪歹徒攻击,受攻击后被掳进她所拥有的车内。匪徒不但对此女士加以殴打,还将她手脚捆绑,使她无法动弹。

  此女士身上的钱财被搜刮干净后,被弃置在Veragüense街道某处,手脚仍被捆绑。绑匪则使用她的汽车逃之夭夭。此车之后在Villa Guadalupe地区的K字号街道寻获。

  受害人家属得知此事后立即与警方联络,警方迅速展开搜索工作。受害者被发现后送至Manuel María Valdés总和医院接受治疗。不久后警方在Ma愀渀椀琀愀猀 区逮捕了一名未成年人和两名成年男子,警方怀疑他们乃此绑票的嫌犯。

  另有消息透露,一周前一名华商男子被绑匪释放。此男子被绑约有一周的时间,在此时间内,华商男子的家人不断与匪徒谈价协商。据警方消息来源,该华商是在Chilibre地区被释放。

  根据新闻媒体报导,单在九月份已发生三宗快速绑票罪案,未向警方报案的案件可能更多。呼吁民众出门上街千万小心,随时观察周围是否有可疑人物跟踪。

  (原标题:巴拿马一华商遭绑票一周后被释放 民众被吁小心)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绑票;警方;钱财;巴拿马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周笔畅挑战新奇音乐直播甘愿被绑票 网友营救脑洞开

在成为香港红磡连开两场演唱会的内地歌手第一人后,周笔畅将再度挑战新奇好玩的音乐直播。据透露,和演唱会或歌友会不同的是,粉丝在笔笔的音乐直播中将拥有更多的参与感和话语权。

2015-09-11 19:20:00

河北8岁女童丢失30小时后找回 警察网友合力织就寻人网

。“紧急扩散!白沟8岁女童在商场电梯口走丢!”1月25号晚上,这样一则寻人启事在微信朋友圈、微博、百度贴吧上被大量转发,牵动了无数人的心。据称,河北保定白沟的一名8岁女孩,在白沟某商场二楼电梯口丢失。当天晚上,注册名为“白沟人”的微信公众账号发布了实时更新的消息,引发十几万网友的阅读关注。

2015-01-28 07:41:00

田亮被“绑架”引侧目 嘴贴黑胶布表情痛苦

田亮在微博笑说:“昨天导演跟我讲:‘明天都是文戏,你在床上躺着就行了。’我很开心。’‘绑票。(责编:李岩、赵光霞)

2014-05-04 07: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