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喝酒司机被处罚后情绪失控殴打执勤协警

2015-09-23 12:23:0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鄂州9月23日电 9月21日晚,湖北省鄂州一名司机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交警支队鄂城大队三中队处罚,但在处理结束后取车过程中,驾驶人范某某突然情绪失控,用过激的言语威胁现场民警,并动手攻击了一名执勤协警。

  当日晚7时许,鄂州市交警支队鄂城大队三中队在沿江大道博物馆路段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一辆号牌为鄂G6F9XX的黑色小型汽车被民警依法拦停检查,驾驶人范某某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为61毫克/100毫升,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范某某本人对其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供认不讳,中队依法对其作出罚款2000元,记12分,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处理结束后,范某某联系了一名未饮酒司机到整治地点取车,他突然情绪失控,用过激的言语威胁现场民警,还动手攻击执勤协警,现场其他民警、协警见状连忙上前劝阻,很快就将范某某控制,并呼叫指挥中心通知巡警前来支援。巡警赶到后将当事人送往西山派出所接受调查。范某某到派出所后酒劲慢慢消退,情绪也渐渐平复,对之前冲动的举止感到非常后悔,向当事协警诚恳致歉。因现场处置及时,没有造成严重后果,本着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当事协警也愿意接受当事人范某某的道歉,不追究其违法行为,后民警对范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次日早晨范某某再次到交警中队登门道歉。

编辑:周阳

关键词:协警;范某某;酒驾;民警;情绪失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协警护送迷路娃回家 小女孩写日记感恩“警察蜀黍”

前晚,一名9岁的小女孩独自乘坐地铁,在4号线武昌火车站出站口无法出站来回徘徊,引起了车站警务室民警的注意。当晚,平安回家的李晓千将这段经历写进了日记,她在日记中说,“‘警察蜀黍’是为我好,怕我有危险。

2015-09-22 08:30:22

协警涉嫌杀人焚尸案一审无罪 排除四份有罪供述

协警涉嫌杀人焚尸案一审无罪 排除四份有罪供述,【协警杀人焚尸一审无罪 四份有罪供述庭前被排除】宁夏高速交警的一名协警宋海(化名)因涉嫌将女友杀害后伪造现场并放火焚尸被立案,历经两年多的侦查、起诉、审理,银川中院日前一审作出了无罪判决。判决书认为,该案事实不清、证据不足。

2015-09-21 15:25:00

湖北一协警与摊贩发生冲突被刺伤 摊贩被刑拘

湖北省秭归县公安局17日发布消息,该县一位协警执勤时与占道违法停车售卖水果的摊贩发生冲突,协警被摊贩用水果刀刺伤。9月16日上午9时左右,龚某某、郑某某等人在秭归县茅坪镇庙咀农贸市场大门外占道违法停车售卖水果。

2015-09-17 21: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