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习近平题写贺匾:建设美丽新疆 共圆祖国梦想

2015-09-26 12:54:00 来源:天山网

习近平题写的贺匾

  习近平题写的贺匾

  国务院新闻办9月24日宣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顺利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为自治区成立60周年题写了贺匾,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将率中央代表团赴疆慰问并参加相关庆祝活动。

编辑:徐芳

关键词:习近平;题写;全国政协主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祖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白宫招待习近平国宴上都邀请了谁?

当地时间9月25日,美国总统奥巴马设国宴招待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夫人,晚宴席开20桌,共200名宾客。这是自其2008年上任以来举行的第九次国宴,宴请对象分别是印度、墨西哥、中国、德国、韩国、英国、日本和法国的领导人。

2015-09-26 12:39:00

中美双方就网络安全达成共识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奥巴马招待习近平参加超级大国峰会”,法新社25日以此为题称,奥巴马周五在白宫铺上红地毯,隆重欢迎习近平来访,两个大国也在寻求缓和关系。【环球时报驻美国、日本、韩国、德国特派特约记者 张鹏辉 李珍 张涛 青木 环球时报记者 林鹏飞 魏辉 甄翔】  阅读更多详细内容请参见今日出版的环球时报。

2015-09-26 10:54:00

习近平访美首站:公共外交“开门红”

习近平主席的主要活动包括:参观波音的埃弗里特工厂,访问位于雷德蒙德的微软总部;出席中美互联网论坛;参观位于塔科马市的林肯中学。习近平主席还邀请100名林肯中学的学生明年访问中国,更加突现了青年公共外交的双向性。选择林肯中学,并且安排多场活动,更是突现出中国公共外交的未来在于青年。

2015-09-26 10:3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