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福建女子公安局门口砍人 网传警察事后到场(图)

2015-09-29 15:31:00 来源:人民网

福建女子公安局门口砍人 网传警察事后到场(图)

  网传视频截图

  人民网北京9月29日电 昨日晚间,一条关于“福建漳州一女子在街头倒在血泊中”的视频在社交平台流传,随之而传的还有“女子在公安局门口被砍死,警方不制止”、“两女子因停车争执一人持剔骨刀狂砍”等传言。因视频血腥,又涉及到“公安局”、“停车”等元素,引发网民热议。对此,警方回应,案发时有路过民警参与制服嫌疑人,且现场没有发生交通事故。

  在网络流传的仅几秒的视频中,右侧显示了一名穿着蓝裙的女子坐在血泊中,一名男子似乎想把手机递给她说话,但瞬间女子又倒下了。递手机的男子另一只手背在身后,手拿着一柄长刀。画面左侧是三个人用棍用力压制着什么,这三人一人身着警服,一人便装头戴帽盔、还有一人身着保安服。

  昨夜21时19分,“漳州网警巡查执法”官微通报:“9月28日18时许,市区丹霞路华港翠园门口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一名女性嫌疑人持刀将另一名女子砍伤,后被经过的市公安局民警当场控制。受害女子经120现场抢救无效死亡。 经初查,嫌疑人肖某(女,44岁,家住华港翠园内)与受害者系同一小区住户,砍人原因分局刑侦大队正在审讯中。”

  今日凌晨,就网络传闻,警方再发两条澄清信息。针对有网民称:“ 警察都是事后才到场的!不要以为在门口就是在警局他们也不会制止的 等事后才会装模作样记个记录而已!”对此,0时43分,“漳州网警巡查执法”辟谣称:“案发时,正好路过的民警立马对行凶歹徒进行了制止,从歹徒手中夺回凶器,成功将歹徒制服。”

  随后,有网络传闻称“犯罪嫌疑人称死者撞到嫌疑人的车,死者拒不赔偿,派出所民警不处理还吼她,于是发生惨案”。据记者查证,有当地媒体报道称,前日该嫌疑人因停车问题与同栋邻居发生了纠纷,当时争吵中,嫌疑人从家中取出菜刀威胁,后新桥派出所介入处理,矛盾并未升级,当天嫌疑人即被家人从派出所领回。同时,该报道也称死者家住该小区17幢,嫌疑人住19幢。可见死者与此前和嫌疑人发生纠纷的邻居并非同一人。

  今日凌晨1时14分,警方证实,事发现场根本没有发生交通事故,请各位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具体案情待查清后,警方会第一时间向媒体和社会发布。

编辑:周阳

关键词:女子;公安局;砍人;华港翠园;砍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陌生人到青岛农大女生宿舍招兼职 骗钱后女子失联

小林是青岛农业大学的大一新生,入学还不到一个月,她告诉记者,中午她回到宿舍后不久,一名年纪不大的陌生女子突然推门进来,说是要招聘兼职。小李说:“说是你可以选择交了钱之后,先给你东西你先拿着,晚上把购物单子给你,你卖什么东西,晚上三个人商量一下。

2015-09-29 10:30:33

33岁华裔女子哥大跳楼身亡 三周前刚产子

人民网9月29日讯据”纽约邮报“报道,一名33岁的女子当地时间28日清晨5点左右从纽约曼哈顿晨边高地”Morningside Heights“的一栋哥伦比亚大学的宿舍楼纵身跳下,被送往医院急救后不治身亡。

2015-09-29 10:20:24

女子坐地铁嗑瓜子 地铁“奇葩”事件大盘点

女子坐地铁嗑瓜子:日前,有网友爆料称,重庆地铁6号线上,女子坐地铁嗑瓜子而且连磕12站。根据网友的描述,22日晚10点过,她在小什字站候车时看到这名粉衣女孩在站台上嗑瓜子,瓜子壳随地乱扔。

2015-09-29 09: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