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张春贤:始终对暴力恐怖势力保持严打高压态势

2015-10-01 11:2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10月1日消息 今天上午10点30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在新疆人民会堂隆重举行。

  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新疆军区党委第一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张春贤同志在讲话提到:我们把维护社会稳定作为新疆发展进步的基本前提,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反暴力、讲法治、讲秩序”,坚持“打击的一手要硬,教育疏导的一手也要硬”,始终对“三股势力”特别是暴力恐怖势力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深入推进“去极端化”,广泛宣传教育发动群众,深入开展“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紧紧团结和依靠各族人民群众,确保了新疆社会大局稳定和祖国西北边疆安全。

编辑:徐芳

关键词:新疆;60年;张春贤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疆6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刘延东宣读中央贺电(全文)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兼秘书长刘延东同志,宣读了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的贺电。

2015-10-01 10:58:00

新疆克拉玛依举行国庆“童心向党 红歌传唱”比赛

新疆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第十九小学昨天举行“童心向党,红歌传唱”比赛,来自全校7支代表队,分别演唱了《歌唱祖国》、《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义勇军进行曲》和《红星歌》等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用歌声迎接“十一”国庆节的到来。

2015-10-01 00:45:00

新疆哈密老党员剪报16年 记录家乡发展事

新疆哈密市西河区街道中山南路社区的居民尼扎木丁·伊明从1998年退休至今,坚持剪报16年,4.5万多份剪报、50多平方米的房子摆的满满当当。

2015-09-30 19:0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