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挂职干部到国家品牌网调研

2015-10-14 20:29:00 来源:央广网

  

  调研现场

  

  座谈会

  央广网北京10月14日消息(记者 于闻)多位挂职干部10月12日到国家品牌网进行工作调研。

  在北京市东城区委组织部挂职的承徳市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司景成,带领来自承德市双桥区、双滦区、营子区、高新区及市直有关单位的8位挂职领导,到位于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45号的国家品牌网国家品牌网总编辑和相关负责人接待了调研组一行。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国家品牌研究所所长、国家品牌网总编辑李刚向调研组汇报了国家品牌网的工作和战略发展规划。

  李刚总编辑说:“十八大”后,国家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注重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和品牌经济建设,给国家品牌网带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特别是习近平主席最近提出的“要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指示,为国家品牌网指明了发展方向,也为中国品牌建设事业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调研组一行对国家品牌网新推出的以支持创业、鼓励创新为主旨的商标、专利、版权服务平台表示赞赏,认同品牌从商标做起,为品牌建设单位提供全程服务的模式。

  司景成同志说:看到国家品牌网在三年多的发展中,在推动国家品牌建设事业的同时注重自身品牌建设,依法合规经营并初具规模很高兴!总编辑在推进全国品牌建设事业的同时,希望多关注承徳的经济发展,对承徳的品牌建设多给予支持指导和宣传推广。

  调研座谈会结束时,播放了《中国品牌之歌》,一曲由著名词作家阎肃和国家品牌网总编辑李刚作词,中国广播电视协会音乐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程矛作曲,由亚洲爱乐乐团合唱,中国交响乐团演奏的歌曲,激励和凝聚了与会者的共识,调研工作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挂职干部;国家;品牌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京冀展开最大规模干部互派挂职助推协同发展

在承德市行政中心办公室,来自北京市丰台区的“80后”挂职干部吕震乾正在整理9月份的北京承德项目对接信息。比如北京市房山区副区长曹蕾,挂任河北省保定市委常委、副市长;北京市大兴区副区长喻华峰,挂任河北省廊坊市委常委、副市长;保定市副市长杨猛,挂任北京市丰台区委常委、副区长;廊坊市副市长贾永清挂任北京市大兴区委常委、副区长。

2015-09-24 11:11:19

金融“才”“智”入乡镇

自去年6月以来,农行绍兴分行选派了第一批43名干部挂职乡镇,走进企业、走进农村、走近农民,助推乡镇经济的发展。一年来,该行挂职干部先后推动260个项目加快立项或提前投放贷款,共协调相关银行发放贷款17.62亿元,用“信贷活水”支持农民创业致富,助推乡镇经济发展。

2015-09-15 05:30:49

京冀最大规模干部互派挂职如何推进一体化发展?

京冀最大规模干部互派挂职如何推进一体化发展?,日前,北京市与河北省启动为期5年的互派挂职干部行动,首批各选派100名,其中仅局级干部就达25名。河北一位挂职干部表示,原来为了从北京招商引资,他每周跑几趟,甚至一天派出七八路人马到北京各部门区县拉项目。

2015-08-11 20:0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