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2015中国金融投资发展论坛将在北京举行

2015-10-15 20:5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5日消息(记者 于闻2015中国金融投资发展论坛将于2015年11月27日-28日在北京盛大开幕。本届论坛将围绕“新常态下金融改革与创新”的主议题,以“金融创新思路与发展、实体经济与民营经济如何‘共舞’、品牌与资本同行、互联网与金融深度融合”为分议题,探讨新时期中国金融与投资发展的前景与趋势,共话中国经济的未来。

  本届论坛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联合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信息服务专业委员会、中国贸易报财经商圈周刊、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投资与贸易委员会、中国联合商报社、亚太卫视等机构媒体共同主办。会议将紧扣主题,从国际和国内两个视角聚焦新经济时代的中国企业家群体,探寻他们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的创新探索与成长路径。创业创新、新商业模式、互联网+、一带一路、风控监管、社会责任……都是此次论坛峰会关注的热点和焦点。本届论坛的目的旨在推广先进的管理理念与方法,促进我国金融业转型发展,帮助我国金融投资业的企业提高管理水平,增强竞争优势,为企业不懈坚持谋求创新之路搭建管理学习、交流经验、创新信息平台。

  据悉,此次论坛得到了国内广大企业界、政界、学术界的深厚支持与关注,世界银行、亚洲银行、瑞士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等国际组织官员以及金融行业知名专家学者、金融行业媒体、财经评论员、金融投资机构高层、跨国公司高管等同台演讲,展开高峰对话,为我国金融行业的健康、快速、稳步发展,建言献策。此次论坛将成为业界知名的专业高端论坛,主办方将努力打造成为中国金融业品牌年度“奥斯卡”。

  届时,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中国经济导报、中华工商时报、经济观察报、中国企业报、工人日报、科技日报、中国青年报、经济参考报、第一财经日报、中国信息报、人民网、中国经济网、中国网、金融时报、中国改革报、中国知识产权报等数十家主流媒体将参加报道此次会议,和讯财经、中国品牌传播网、金牌服务网进行图文直播。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投资;金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投资者购买“零风险”商铺却遇“全风险”

投资者花费几十万购买商铺,开发商承诺“返租金、可退铺、零风险”,然而数年后租金不见踪影,商铺不见效益,维权处处碰壁。《天天315》聚焦:说好的“零风险”,因何变成“全风险”?

2015-10-14 12:43:00

累计投资增速连跌 新一轮财政扩张延至明年

今年以来,制造业投资增速携手房地产投资增速一起下滑,成为我国固定资产投资增长的拦路虎,再加上基础建设投资对冲乏力,“三座大山”压得累计投资增速“跌跌不休”。

2015-09-29 08:18:00

图解:习近平访美 这些“投资”数据你知道吗?

图解:习近平访美 这些“投资”数据你知道吗?

2015-09-18 17: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