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河北一对男女乘橡皮艇偷渡金门 遭警方截获

2015-10-17 06:30:00 来源:华夏经纬网

河北一对男女乘橡皮艇偷渡金门 遭警方截获

  “海巡署”金门岸巡总队提供

  华夏经纬网10月16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行政院海岸巡防署”金门岸巡总队15日上午在大胆岛北山岸际查获2名大陆籍男女,两人表示多次试图偷渡;由于两人未依“合法”程序入境,全案侦办中。

  据报道,岸巡总队表示,约上午10时15分,大胆岛驻守人员发现北山沿海一带有艘动力橡皮艇,船上有2人;巡逻人员随即与陆军烈屿地区指挥部守备队大胆守备队前往查看。10时30分经巡逻组随船监控后,发现这艘动力橡皮艇靠岸,巡逻组及大胆守备队人员立即前往缉捕。

  经查证,两人所乘动力橡皮艇上发现有随身行李等物品。岸总多功能巡缉艇随即将2人及相关物品押解带回总队侦讯。

  岸巡总队表示,经调查后得知2人为1963年生曹姓男子及1956年生柴姓女子,住河北省。

  岸巡总队说,全案“依法”移送福建金门地方法院检察署侦办。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橡皮艇;岸巡;偷渡;遭警方;金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15人教杯中俄橡皮艇极限挑战赛在漠河启幕

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与黑龙江省体育局等单位共同举办的“漂流中国·穿越大界江2015人教杯中俄橡皮艇极限挑战赛”在黑龙江省漠河县北极广场拉开帷幕。

2015-08-08 18:51:16

贵阳多地发生洪涝险情 消防乘橡皮艇救出32人

凌晨5点07分,同心路中队接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白云区沙文镇一居民房受灾,有十几名群众被困。消防官兵乘橡皮艇展开搜救,辗转9次共救出32名被困人员。(原标题:贵阳白云区发生洪涝险情 消防乘橡皮艇救出32人)

2015-06-05 14:21:00

浙江遭水围城橡皮艇销量翻倍 库存提前半年开卖

橡皮艇作为重要的救灾物资之一被送到灾区。台风“菲特”虽未在浙江登陆,然而它庞大的“身躯”依然影响着浙江大地,持续的狂风暴雨,造成多地严重积水,浙江几乎成泽国。销量最高的商店“qinxu旗舰店”的销售经理奚先生告诉记者,受到台风“菲特”影响,近期购买的买家均来自浙江,销量也有了明显的增加。

2013-10-12 19: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