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合肥一4岁女孩无故走失 次日发现已不幸溺亡

2015-10-19 09:59:00 来源:中安在线

  16日傍晚,合肥市长丰县杜集乡一名4岁女孩无故走失,村民随后在一水域岸边发现女孩鞋子。次日,溺亡女孩打捞上岸。经警方调查,女孩系自己不慎落水。

  16日18时30分许,警方接到长丰县杜集乡一居民报警,称一名4岁女孩当天下午离家后无故失踪。随后。辖区派出所组织警力在周边查找,但一无所获。

  当日20时左右,有村民在一水域岸边发现一只鞋子,经女孩家人辨认,系女孩走失当天所穿的鞋子。民警据此初步判断,女孩已落水。

  经过一天一夜的救援,17日下午,女孩遗体被救援人员打捞上岸。经民警初步调查认定,女孩系自己经过水域旁边时不慎落水,已排除案件可能。(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女孩;走失;民警;辖区派出所;警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最美暖心女孩”被网友质疑 做好事这么难?

导语:“最美暖心女孩”事件一出热议不断,你是点赞还是质疑,监控录像还原事件全过程网友直呼真相暖心。@番茄和小蘑菇:真心看不出来有作秀的痕迹,想不通现在的人为什么总要去质疑别人的善举。

2015-10-19 07:28:00

女孩云南旅游失联被找到 误入传销组织获解救

22岁的金华女孩余英巧9月23日离家到云南曲靖旅游,结果一去不回,和家人几次断断续续的通话,让大家担心了起来。让他高兴的是,云南警方带来的是好消息,凌晨他们刚刚解救了一个女孩,可能就是他的女儿余英巧,请他前去确认。

2015-10-15 11:40:05

老人自行倒地 无辜女孩被冤枉 没你事你报警

”周边的路人作证女孩未撞人,最终,监控录像完整还原了事件真相:老人自行撞倒,并撞击到了女孩。

2015-10-15 07: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