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外媒:一架载12人飞机在南苏丹坠落 机上10人死亡

2015-11-04 17: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外媒:一架载12人飞机在南苏丹坠落 机上10人死亡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今日俄罗斯4日报道,一架搭载7名乘客和5名俄罗斯机组人员的飞机在南苏丹朱巴国际机场附近坠落。据称,这起事故造成机上10人遇难,仅2人幸存。

  据报道,事故发生在朱巴国际机场附近800米处。有目击者看到飞机坠落后跨在当地一条河上。

  当地媒体称,12名机上人员仅有2人幸存,遇难者中包括1名女性和7名儿童。

编辑:杜静

关键词:外媒;飞机;人遇难;死亡;机上;朱巴;机组人员;俄罗斯;事故发生;国际机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外媒:内地访港游客数继续下跌 港府求各界支招

外媒称,香港旅游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9月内地赴港旅游人数同比下降4.7%,10月继续下跌趋势。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表示,港府欢迎各方面给予建设性建议,以吸引更多元化、高增值和过夜旅客来香港。

2015-11-04 10:10:15

外媒曝俄机坠毁细节:垂直坠落 大块残骸被烧毁

当地时间31日,一架载有逾200人的俄罗斯客机在埃及西奈半岛坠毁,外媒称,客机在坠落前“垂直降落”,导致大块残骸烧毁。但英国广播公司援引专家的观点指出,虽然在IS控制的埃及西奈省地区确实有肩扛式地对空导弹,但俄客机的飞行高度在31000英尺,约9450米,超出任何肩扛式地对空导弹的射程。

2015-10-31 23:44:00

外媒认为五中全会成果多 未提增长数字显大国信心

对中国人来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为与每个人切身利益紧紧相连的每一个具体目标,而从“全面建设”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未来五年将步入“决定性阶段”。【环球时报驻美国、德国、韩国、日本、加拿大记者 王宁 青木 王伟 李珍 陶短房 环球时报记者 胡锦洋 陈一 吴志伟 柳玉鹏】   阅读更多详细内容请参见今日出版的环球时报。

2015-10-30 21: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