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副校长罚差生雨天为自己洗车 教育局:学生自己玩

2015-11-11 14:43:00 来源:西安晚报

小学学生雨天洗车

  小学学生雨天洗车

小学学生雨天洗车

  小学学生雨天洗车

  11月9日,有网友发微博称,渭南市临渭区五里铺小学体罚“差生”,一名种姓副校长和关心留守儿童办公室(简称“关留办”)主任让两名“差生”上课时间给他们冒雨擦车。昨日,临渭区教育局调查后向华商报记者表示,两位老师没有安排学生给自己擦车,是学生自己觉得好玩才那么干。

  9日下午,有网友发微博,#渭南副校长体罚学生雨天给自己洗车#如何教育学生?渭南市五里铺小学创新招:差生雨天给校长洗车,图片显示为11月6日下午3时左右(上课时间),两位学生正在擦洗两辆白色小轿车。

  昨日,五里铺小学校长李福利表示,微博图片中的两辆轿车,确为该校种姓副校长和“关留办”主任的私家车,但两位老师对于学生擦车一事不清楚。“经调查,两位老师没有体罚学生,也没有安排学生为其擦车,这纯属是学生自己玩。”

  临渭区教育局监察室主任王玉新昨日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经调查,网友微博爆料的事情发生在11月5日下午,当时两名教师均未与学生接触,不存在安排学生擦车一事。图片中学生拿的抹布是从旁边一辆电动车上取的,拖把是从旁边的冬青上取的。该局还向记者出示了一份对当事两学生的询问笔录,笔录显示,学生称无教师指示,只觉得好玩才擦车。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差生;洗车;副校长;教育局;留守儿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小学老师体罚差生擦私家车 教育局:学生自己玩

小学老师体罚差生擦私家车 教育局:学生自己玩,11月9日,有网友发微博称,渭南市临渭区五里铺小学体罚“差生”,一名种姓副校长和关心留守儿童办公室(简称“关留办”)主任让两名“差生”上课时间给他们冒雨擦车。昨日,临渭区教育局调查后向华商报记者表示,两位老师没有安排学生给自己擦车,是学生自己觉得好玩才那么干。

2015-11-11 08:36:00

小学老师被曝体罚差生雨天擦车 官方称学生在玩

小学老师被曝体罚差生雨天擦车 官方称学生在玩,11月9日,有网友发微博称,陕西渭南市临渭区五里铺小学体罚“差生”,一名种姓副校长和关心留守儿童办公室(简称“关留办”)主任让两名“差生”上课时间给他们冒雨擦车。昨日,临渭区教育局调查后向华商报记者表示,两位老师没有安排学生给自己擦车,是学生自己觉得好玩才那么干。

2015-11-11 06:17:00

一中学立班规:“差生”来参观需留百元门票钱

近日,不少网友反映,江西吉安永新县任弼时中学某班发布班规:即日起,除本班学生,高三年级理科100名与文科50名以外的同学不得免费进入该班级,如需参观,则需要100元门票费。@如艾如薇:现在对我爱答不理,以后让你高攀不起。

2015-09-14 15: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