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全球最恶心景点西雅图"口香糖墙"连清3天变干净

2015-11-12 11:09:00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台媒称,美国西雅图有个令人毛骨悚然的景点“口香糖墙”,上面粘满各种颜色的口香糖,过去20多年来估计累积了上百万个糖渣,当地政府为了保护墙体,下令从10日开始展开清理作业,预计连清3天能将所有的口香糖渣铲下来。

  据台湾东森ETtoday新闻云11月11日报道,“口香糖墙”堪称是全世界最恶心的景点,它位于西雅图派克市场(Pike Place Market),这道墙是“市场戏院”其中一幅外墙,长15米、高4.5米、厚2.5米。

  报道称,从1990年开始,到戏院看戏的民众用口香糖在墙面上粘上些小物,观光客也有样学样,从此红砖上有着红、黄、蓝、绿各色口香糖,可以说是一件不断增厚、扩大的艺术品。但最近因为口香糖渣增加速度过快,当地政府为了保护墙体,雇用清洁公司从10日开始用高温蒸气清除口香糖,并且于工作结束后秤重,计算出共清理了多少口香糖。

  “口香糖墙是一个象征,这座市场也因为它打响知名度。”西雅图市民对于口香糖墙将被清除,有些不舍;但派克市场发言人表示,虽然希望清干净后的墙壁能维持整洁,不过也早有心理准备“口香糖”早晚会被游客粘回来。

编辑:张雷

关键词:口香糖;景点;ETtoday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最恶心景点西雅图“口香糖墙”连清3天变干净

据台湾东森ETtoday新闻云11月11日报道,“口香糖墙”堪称是全世界最恶心的景点,它位于西雅图派克市场(Pike Place Market),这道墙是“市场戏院”其中一幅外墙,长15米、高4.5米、厚2.5米。

2015-11-12 09:23:00

青岛一小偷团伙专偷口香糖 每次选相同品牌(图)

男子走出监控区域,将口香糖转移给同伙后再次去口香糖货架挑选。”  小偷之后与他的同伙会合,然后把他购物篮里的口香糖,转移到他的同伙处,同伙每次都背着一个挎包,装到挎包里,同伙负责把盗窃的口香糖拿出商场。

2014-08-21 20:26:00

研究人员称口香糖在体内残留7年是一种误解

腾讯科学讯(过客/编译)设想你在2006年夏天吞下了一块口香糖,感觉好像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但是据说你当时吞下了口香糖的话,你大概现在才能完全消化掉它。口香糖在胃中待上7年的唯一方式就是吞下一大团口香糖,它甚至会引起便秘的症状。

2013-07-01 07:40:4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