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初一女生疑学习压力大离家出走 留字条:我去了

2015-11-17 15:57:00 来源:北国网

  今日,一条寻人信息在辽阳地区微信朋友圈中传播。

  “我去了,你别担心。”

  女孩离开家时没有和父母打招呼,只给母亲留下了这样一张字条。

  父亲分析,女儿出走与学习压力大有关,不排除有抑郁倾向。

  天气一天天冷了,大家都在为这个小女孩的安全担忧。

  

  14日下午3时30分,13岁的小月(化名)从辽阳县刘二堡镇大张郎村的家中离开,正忙家务的父母并没太在意,“整个上午都在学习,以为她去超市买吃的去了”。

  小月在辽阳县首山镇内一家私立寄宿制学校读初中一年级,每周五才回到家里。回家后,她只专注于学习,很少外出,“顶多出去买点周一需要带到学校的食品”。

  寻找信息通过微信传开,小月的父亲陈绍宽接到了两条有价值线索,有人发现疑似小月的女孩出现在小赵台村,当时正横穿马路。今日下午,小月的家人在该地区努力寻找,并张贴了寻人启事。

  陈绍宽和爱人为女儿的安全急得团团转。他们到小月所在的学校寻找线索,同学们表示,小月在校表示一切正常,“学习挺好的”。

  陈绍宽分析,女儿很可能是因为学习压力大,害怕考试而最后选择了逃避。

  小月的父母称,女儿性格较内向,除了学校之外从不与外界联系,也未发现她有上网交友的迹象,“她没有身份证,能去哪呢?”

  家属已报警,截至发稿时止,小月仍然没有找到。

  小月身高1.5米左右,离家时身穿一套粉色睡衣,衣领位置有白色方格,脚穿一双灰色旅游鞋,有见到者拨打电话13188604668提供线索。

编辑:孙丁玲

关键词:离家出走,小月,字条,陈绍宽,初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