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曝著名主持段暄即将离职 央视又失一位名嘴

2015-11-21 07:48:00 来源:凤凰体育

  段暄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据多方消息确认,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解说段暄已向央视提出离职申请。

  19日晚,网络上有媒体曝出近日已向央视提出离职申请,前《新京报》记者田颖也在微博上透露,央视在刘建宏、王涛和申方剑后,又将失去一名悍将,随后她公布这位悍将就是段暄:“ 好了不卖关子了,刚才不说是因为没那么确定,现在基本上确定了。是段暄老师。”

  据报道,段暄提出离职申请后,领导还在挽留。不过,段暄申请离职原因及去向暂未获知。

  今年43岁的段暄,已经在央视工作了20个年头。他1995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同年加盟中央电视台,主持《天下足球》、《德甲直播》、《电子竞技世界》、《冠军欧洲》等栏目。

  在在段暄之前,刘建宏、王涛和申方剑这几位著名主持人先后离开了央视。

编辑:张雷

关键词:段暄;央视;离职原因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曝央视体育频道名嘴段暄已提出辞职

随后,知名足球解说员申方剑、德甲解说嘉宾张力纷纷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曝出了段暄将离开央视的消息。值得一提的是,在名嘴刘建宏从央视离职后不久,段暄曾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要在这行干到70岁,央视是最好的平台”。

2015-11-20 10:28:00

曝央视足球解说员段暄申请离职 曾称干到70岁

曝央视体育频道名嘴段暄已提出辞职,随后,知名足球解说员申方剑、德甲解说嘉宾张力纷纷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曝出了段暄将离开央视的消息。值得一提的是,在名嘴刘建宏从央视离职后不久,段暄曾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要在这行干到70岁,央视是最好的平台”。

2015-11-20 06:50:00

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酒业平淡 车企出手大方

由于能在一定程度上折射出产业和企业的经营情况,反映企业家对未来增长的看法,11月18日举行的央视广告招标广受业界关注。

2015-11-20 16: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