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天津建全球最大"克隆工厂" 将复制宠物犬等

2015-11-23 05:29: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11月22日电 记者22日从天津开发区管委会获悉,该区管委会近日与英科博雅基因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使全球最大“克隆工厂”落户当地。

  英科博雅基因科技(天津)有限公司联合北京大学医学研究所、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以及韩国秀岩生命工学研究院,将在该区共同建设全球最大的“克隆工厂”,从事优质工具犬、宠物犬、非人灵长类、优质肉牛、顶级赛马等动物的克隆业务,加速实现克隆技术在现代畜牧品种改良中的应用以及特殊疾病模式动物的提供。

  该项目计划投资2亿元,将建成动物克隆实验室流水线、高标准的克隆动物中心、生物多样性基因资源库及科教展示中心等。

  英科博雅基因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是博雅控股集团下属公司,是“克隆工厂”项目在天津的项目运营实体公司。博雅控股集团和韩国秀岩生命工学院合资成立了商业化克隆企业。截至2015年底,该公司已为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多个国家提供了550只克隆犬,用于执行机场、海关、警察等特殊任务。

编辑:张雷

关键词:宠物犬;克隆动物;博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天津建全球最大复制动物工厂 将克隆宠物犬等

天津建全球最大复制动物工厂 将克隆宠物犬等,记者22日从天津开发区管委会获悉,该区管委会近日与英科博雅基因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使全球最大“克隆工厂”落户当地。该项目计划投资2亿元,将建成动物克隆实验室流水线、高标准的克隆动物中心、生物多样性基因资源库及科教展示中心等。

2015-11-22 19:13:00

温馨而有趣的宠物犬拍摄 心都萌化了呢!

狗狗是我们忠实的朋友,傻傻的、萌萌的,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的温暖,所以大家都非常喜欢 它们。一位波兰的摄影师Alicja Zmyslowska非常热爱拍摄宠物犬,其作品风格总是那么的唯美、有趣而温馨。

2015-10-16 09:20:16

日媒: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宠物犬(图)

新华网日本频道综合 饲养宠物犬是十分耗费精力的事,但同时也会是很珍贵的经历。 □需要较大运动量的犬种   拉布拉多、爱尔兰赛特犬等犬类需要较大运动量,适合喜欢户外活动的饲主们。

2015-08-09 07:31:3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