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嫂子劝小姑子别到处玩 同事认为其说坏话将其砍伤

2015-11-29 06:32:00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陈某是广东省湛江市人,与小姑子小玲在同一家工厂打工。2015年2月,陈某发现小玲常与同事小月到处去玩,甚至夜不归宿,非常担心,害怕小姑子小玲出事。陈某于是多次劝说小玲不要到处跑,不要和有不良行为的人一起玩。阿月知道后非常生气,认为陈某是在说自己坏话,两人大吵一架。

  2月5日下午6时,在陈某的建议下,小玲的哥哥也来到工厂。在出租屋里,小玲告诉哥哥和嫂子,自己早已和阿月商量好,等2月8日发了工资就一起去苏州打工。经过劝说,小玲答应哥嫂不去苏州了。与此同时,小玲透露,阿月曾向她借了300元,要找对方拿回来。于是陈某与阿月约定下班后在工厂门口见面。

  但下班后,阿月并未在厂门口等陈某,陈某再次打电话给阿月,两人就又约好在阿月住处见面。不久之后,小玲和哥哥赵某、嫂子陈某搭乘摩托车来到阿月住处附近,发现阿月与高某已在路边等着。双方见面后还没说几句话就打了起来。阿月从路边垃圾桶拿出事先藏好的西瓜刀,砍伤陈某的头面部、左前臂、左手无名指、左小指、右手背。经鉴定,陈某损伤程度为重伤二级,劳动功能障碍程度为六级。

  地点: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法院

  结果:法院审理认为,阿月无视国家法律,故意非法损害他人身体健康,致人重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因阿月只有18周岁,并自动投案,判处有期徒刑3年,并赔偿陈某101831.34元。目前案件正在上诉过程中。(周聪 徐妍 刘佳星)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陈某;阿月;嫂子;坏话;头面部;西瓜刀;损伤程度;法院审理;功能障碍;故意伤害罪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海南65岁未婚男子因嫖资纠纷杀人潜逃被抓

记者今天从万宁市公安局获悉,在海南省公安厅的指导下,万宁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经过长达4个多月的侦办工作,于11月19日成功破获了“2015·7·17”蒋某被杀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

2015-11-28 10:03:00

33岁女子冒充90后骗婚:给我2万就以身相许

33岁女子冒充90后骗婚:给我2万就以身相许,被告人陈某(女,33岁,杭州人)案发前在温务工,今年8月初,陈某通过微信认识了40多岁的单身汉林某。在法庭上,陈某对自己诈骗他人钱财的行为供认不讳,称自己很后悔,她还有2岁的小孩需要照顾,请求法庭从宽处理。

2015-11-27 17:13:00

33岁女子冒充90后骗婚:给我2万我就以身相许

一个80后女子,冒充90后,编造悲惨身世,拿“以身相许”当诱饵,骗取单身汉的心和钱。在法庭上,陈某对自己诈骗他人钱财的行为供认不讳,称自己很后悔,她还有2岁的小孩需要照顾,请求法庭从宽处理。

2015-11-27 17: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