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337头鲸集体自杀 动物们集体“想不开”究竟是为了啥?

2015-12-08 14:4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337头鲸鱼集体"自杀" 科学家震惊了! 最大搁浅鲸鱼群

  337头鲸鱼集体"自 杀" 科学家震惊了!鲸鱼集体自杀真相将公布

  【337头鲸鱼集体"自 杀" 科学家震惊了!】这是近日发生男智利海滩上的惊人一幕,337头鲸鱼集体"自 杀" 科学家震惊了!鲸鱼族群为何集体自杀,鲸鱼集体自杀背后又有什么样的秘密?专家表示近期将公布调查结论!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科学家;集体自杀;鲸鱼搁浅;动物;生物学家;巴塔哥尼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科学家:《火星救援》与主流科幻不同

在近几十年大量幻想未来世界的西方电影里,未来世界清一色都是暗淡而悲惨的。2003年起关注科幻电影和小说,在各大知名媒体发表科幻电影影评,并结集出版了《江晓原科幻电影指南》。

2015-12-08 09:52:00

科学家造出夜光宝石

科学家们已经发现了一种新的炭基物质能够形成了钻石一样的晶体,而且在硬度和产量方面都能够超过钻石。这种液态物质快速降温,并且在这一过程中意外形成了另外一种钻石一样的结晶,而且具有奇异的新特性。

2015-12-07 08:44:00

多国科学家将首次 打穿地球壳幔边界

12月2日,美国“决心”号钻探船停靠在斯里兰卡科伦坡的港口。打超深钻井,钻穿地壳,直接“触摸”到地壳与地幔的边界,这是全世界地球科学家的理想。美国、英国、中国等12个国家的30名科学家已登上美国“决心”号钻探船,准备在西南印度洋开展打穿地球壳幔边界的第一次大洋钻探。

2015-12-04 09: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