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价值400万元法拉利跑车世博大道上撞散架

2015-12-16 16:38:00 来源:东方网

豪车报废 价值400万元法拉利跑车世博大道上撞散架

  价值近400万元的法拉利跑车在事故被撞得面目全非。

  原标题:豪车报废 价值400万元法拉利跑车世博大道上撞散架

  东方网12月16日报道 今天上午8点30分左右,浦东新区世博大道上发生一起车祸,事故导致一辆价值近400万元左右的法拉利跑车尾部散架,后置发动机报废。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尚在调查中。

  据浦东交警部门介绍,这起事故发生在世博大道近国展路附近。肇事的浅蓝色法拉利458跑车先是在世博大道国展路路口撞上道路设施,继而又与前方的一辆面包车相撞。据现场目击者称,驾驶法拉利的是一名年轻男子。事故中,法拉利将一根路灯杆撞得面目全非,一段绿化隔离栏也被撞倒,驾车男子则并无大碍。

  从网友拍摄的现场图片看,这辆法拉利458在事故中受损严重,车辆尾部几近散架。由于该款跑车为中置后驱设计,有网友推测事故车辆的发动机可能就此报废。

  据悉,法拉利458目前在售的车型,国内新车价格从380余万元至440余万元不等,二手价格也在近200万元左右。

编辑:徐芳

关键词:法拉利跑车;世博;大道;后置发动机;车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济南“95后”小伙开脱审法拉利69项违章未处理

暂被交警扣留的车辆。 中国山东网7月27日讯(记者 张敏敏)“95后”小伙儿驾驶脱审状态的法拉利跑车被交警查处,更让人惊奇的是,这辆车居然有69条交通违章未处理。

2015-07-28 13:11:51

广州法拉利跑车追尾私家车

8月18日凌晨1时许,一辆红色法拉利跑车在广州江湾路由南往北急速行驶至江湾桥上桥位置时突然失控,先后撞向路边的花基、高架桥墩和龙门架,后又追尾撞上一辆私家车,致私家车失控冲向路边将一报刊亭撞开一两米远。私家车司机头部受伤,法拉利跑车上的两名男子则弃车逃离现场。

2014-08-19 08:02:00

重庆法拉利跑车深夜与出租车相撞后起火1死3伤

昨日凌晨1点过,北碚区滨江路泰吉滨江段,熊熊火光映红了半边天。1点11分,北碚区城东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事故现场,还有几百米才到现场时,就发现夜空都被映红了。目前,警方已经开始对该车残骸进行调查,以确认这辆贴有法拉利车标的跑车是原装车还是改装车。

2014-05-19 05: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