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院长回应学生吐槽吃出虫子:偶尔有虫也可能的

2015-12-20 06:38:00 来源:华商报

  日前,在陕西榆林职业技术学院贴吧里,一个学生称在稀饭里吃出一条虫子,还配发了一张照片为证。网名为“梦唯美c”的学生说“米饭菜有虫子,面条有虫子,米汤也有虫!让人好好吃饭不!”网名为“心软病冰i”的学生配了一张包子的图,上面也明显有一只虫子,这名学生说“我同桌吃出来过,他们说那是虾。”网名为“好含笑”的学生回复称“新生吗?这没啥奇怪的。”

  对于学生们反映的情况,12月19日,榆林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龙云称,“面里偶尔有(虫子)也是有可能的嘛。” 华商报记者陈冰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学生;虫子;吐槽;职业技术学院;米汤;网名;贴吧;院长;同桌;稀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一年级》黄志忠带学生体验“横漂” 袁雨萱邵明明险“被骗”

黄志忠  本周,在黄志忠、佟大为、袁姗姗、刘芸几位老师的带领下,《一年级·大学季》的同学们集体来到横店,共同体验成为一名群众演员的全过程。

2015-12-19 09:28:00

上海一学生被撞卷入车底 近20人抬车救人

前天晚上9时左右,松江二中门外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名晚自习后回家的学生被一辆白色轿车撞倒,其中一名伤者被卷入车下,另一名伤者轻微擦伤,所幸两人伤势不重。

2015-12-19 06:31:00

业界良心!武汉高校自养5千斤鱼供2万学生免费吃 吃货求录取

网上时常曝出高校的黑暗料理,或者是食堂的卫生问题。比如冬天免费的姜糖水或者是夏天冰凉的绿豆汤,以及每到饭点,等在餐车旁的那一锅刷锅水,啊不,清汤……获了鱼,将5000斤送给学校食堂烹饪给学生们免费品尝。

2015-12-18 17: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