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济南发布雾霾橙色预警 市民戴口罩打麻将(图)

2015-12-23 22:24:00 来源:海外网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12月22日,济南黑虎泉北路上,雾霾天大妈大爷在街头摆10余桌麻将露天搓麻将。尽管当日济南发布雾霾橙色预警,也抵挡不住大妈大爷的麻将瘾,现场不少大妈戴口罩在雾霾下娱乐打麻将。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雾霾;济南黑虎泉;戴口罩;打麻将;橙色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街访不戴口罩男子:中国人金刚不坏 雾霾算什么

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专家表示,近几日,由于冷空气比较弱,大气扩散条件差,颗粒物的水平、垂直扩散能力不足,导致颗粒物浓度继续上升,雾霾难以突围。”  “穿这身衣服有小姑娘还要求和我拍照,戴上口罩是对别人的不尊重吧,服务行业嘛。

2015-12-23 21:18:00

京津冀多地启动红色预警 未来两天华北雾霾天气将维持

昨天,北京此轮霾重污染过程达到顶峰,上演了“最后的疯狂”。北京今天解除红色预警,但是,很多民众今天早晨推开窗后就疑惑了,霾肉眼看没见减轻,为何红色预警没有延时而是按期解除了。

2015-12-23 18:06:00

较强冷空气将入侵北京 雾霾将于周六被彻底赶跑

今天早晨,浓浓的雾气笼罩在京城上空,本市出现了能见度不足500米的大雾天气,城区及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200米,局部能见度最差时只有几十米。今天上午本市空中转为西北气流,浮云消散,随着气温的升高,中午前后大雾转为轻雾,能见度好转。

2015-12-23 16:00:2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