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微软CEO:不担心WP系统用户少

2016-01-01 00:23:00 来源:腾讯科技

微软CEO:不担心WP系统用户少

  BI中文站 12月31日报道

  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日前在接受Buzzfeed采访时称,微软不担心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市场份额小。目前微软的移动操作系统只占全球1.7%的市场份额。

  纳德拉称如果单单通过市场份额来衡量是否成功反而会对公司发展不利。他在谈到人们如何使用产品时说:“如果把这想象成一张图,那么所有这些设备都是一个个节点。有时候用户会使用所有的这些设备……有时候他们只使用我们的一两件产品和其他一些平台——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对纳德拉来说,即使没有人使用Windows手机,微软也要研发手机,因为人们会使用Windows 10,或者Xbox,亦或者Office——这些都是一样的。

  他说:“我们想要确保微软在所有的设备上都能提供完整的体验。”(翼飞)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微软Win10最新宣传片:是谁探索未来星球

 

编辑:王进

关键词:微软CEO;用户;Buzzfeed;Windows;WP;市场份额;操作系统;Phone;Xbox;Office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习近平访问微软,硅谷大佬们首次集体佩戴领带

习近平访问微软,硅谷大佬们首次集体佩戴领带,当地时间23日,习近平主席参观了微软公司总部,微软工程师展示了3D“全息眼镜”,习近平还接受了微软赠送的3D打印“柳林海”号船模。在准备合影前,第一排第一个站着的就是Facebook的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戴着红色领带的扎克伯格带头用中文向习近平问好。

2015-09-24 15:13:00

习近平访问微软 硅谷大佬们首次集体佩戴领带

当地时间23日,习近平主席参观了微软公司总部,微软工程师展示了3D“全息眼镜”,习近平还接受了微软赠送的3D打印“柳林海”号船模。在准备合影前,第一排第一个站着的就是Facebook的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戴着红色领带的扎克伯格带头用中文向习近平问好。

2015-09-24 15:12:00

微软CEO纳德拉:将做出“艰难的选择”

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向全体员工发送了内部邮件,谈到了公司的新愿景。微软CEO纳德拉:将做出“艰难的选择”(图片来自GeekWire)纳德拉在邮件中重申了微软的战略“移动优先 云优先”,以及Windows 10的重要性,“...

2015-06-26 11: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