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运钞车闹市自燃 押钞员紧急转移现钞和枪支

2016-01-01 06:34:00 来源:华商报

运钞车闹市自燃 押钞员紧急转移现钞和枪支

  现场图

  昨日下午,商洛城区江滨北路,一辆运钞车自燃,面对紧急状况,押钞员紧急转移钱和枪。

  昨日下午4时10分,江滨北路,车牌号为陕H95800的运钞车,车身前部燃起熊熊大火,浓烟有近十米高。该车司机心有余悸地说,大概十分钟前,他在行驶中闻见异味,赶紧停车打开引擎盖,发现有浓烟,等拿来灭火器,火势已经起来了。见状,他和同事赶紧转移了钱和枪支并报警。下午4时12分,商洛市公安消防支队城区中队12名战士赶到,3分钟就扑灭了熊熊大火。而后,交警到场,维持秩序。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财物也及时转移。

  华商报记者 闫文青 曾春 摄影报道

编辑:王进

关键词:运钞车;枪支;自燃;车身;财物;引擎盖;北路;车牌号;转移;闹市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州一运钞车内传出枪声 押钞员疑中枪身亡

从押运车的车窗看到车里面的地上有大量血液。南都记者 梁炜培 摄  南都讯 记者余元锋 今天下午3点许,在广州赤岗一家银行门口发生枪击事件。据目击者称,听到一辆穗保运钞车传出枪声,一名押钞员疑似中枪身亡。

2015-12-25 20:31:38

广州运钞车传出枪声 押钞员疑中枪身亡(图)

从押运车的车窗看到车里面的地上有大量血液。原标题:快讯|广州一运钞车传出枪声 押钞员疑中枪身亡  南都讯 记者余元锋 今天下午3点许,在广州赤岗一家银行门口发生枪击事件。据目击者称,听到一辆穗保运钞车传出枪声,一名押钞员疑似中枪身亡。

2015-12-25 20:02:00

底特律男子扮运钞车保安 轻松拿走50万美元无人阻拦

想在光天化日之下从运钞车里拿走一袋现金,呵呵,别做梦了。事发地,警方正在调查  FBI底特律分部的发言人吉尔.沃什伯恩探员表示,FBI已经介入本案调查,警方呼吁有知情民众向警方积极提供线索。

2015-12-01 12:3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