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元旦跨年夜网吧玩通宵 青岛一大学生猝死

2016-01-02 08:01:00 来源:半岛都市报

  跨年夜原本是个热热闹闹的时段,然而在广饶路附近的一所网吧里却发生了一起悲剧,岛城一所高校一年年仅21岁的大学生在网吧内玩通宵时突然倒下,最终抢救无效身亡,经诊断为心源性猝死。

  记者1日上午赶到市立医院时,这名大学生已经被宣布死亡。校方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在校期间,学校是不允许学生晚上离开寝室外出上网的,事发后校方立即联系其家属,目前家属已经赶到青岛。

  记者联系到了广饶路附近的这家网吧的负责人,据介绍,事情发生在1日凌晨2时30分许,当时这名大学生与其他3名同学在网吧内玩得兴起,突然间这名学生歪倒过去,同学立即对他进行心肺复苏,同时拨打120。据了解,这名大学生是2015年12月31日晚上10点前后来到网吧,到发生意外共四个多小时。医务人员提醒,长时间上网,久坐不动,容易造成血管内栓塞,肺梗塞,特别是在晚上熬夜上网,会导致神经持续兴奋易造成心律紊乱,网友连续上网玩游戏时间不宜过长,一般不要超过4个小时。

  请本文线索提供者张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 30元(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大学生;网吧;玩通宵;半岛网;肺梗塞;玩游戏;广饶路;心律紊乱;同学;医务人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大学生冒用他人驾驶证被查

大学生冒用他人驾驶证被查,2015年的最后一天,株洲大学生小张准备开车前往长沙与朋友聚会,结果因冒用他人驾驶证被交警查处。郑小飞表示,冒用他人驾驶证或驾驶信息,可处当事人拘留15天的行政处罚,处500元罚款,并暂扣机动车。

2016-01-02 08:01:00

8名大学生雪夜被困赵公山 都江堰警方12小时成功救援

8名大学生雪夜被困赵公山 都江堰警方12小时成功救援,想在新年第一天看到最美的日出,12名没有专业装备和登山经验的大学生决定:2015年12月31日出发,登上海拔2434米的雪山赵公山顶峰。”  23点20分,鉴于8人身体状况不佳,“救援人员决定分批转移被困人员,2名体力严重透支的大学生由救援人员背下山,其他被困人员采用搀扶的方式帮助他们下山。

2016-01-02 07:10:00

山东21岁大学生跨年夜网吧玩通宵不幸猝死

山东21岁大学生跨年夜网吧玩通宵不幸猝死,跨年夜原本是个热热闹闹的时段,然而在广饶路附近的一所网吧里却发生了一起悲剧,岛城一所高校一年年仅21岁的大学生在网吧内玩通宵时突然倒下,最终抢救无效身亡,经诊断为心源性猝死。

2016-01-02 06: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