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广东惠州一民居失火 多人被困6人送院救治

2016-01-03 00:3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广东惠州一民居失火多人被困6人送院救治

  被救出的受伤人员被等候的救护车紧急送医案 严初 摄

  救援现场 严初 摄

  中新网惠州1月2日电 (严初 康孝娟)2日晚10时许,广东惠州小金口一栋民居失火,据惠州消队官兵及当地街道办领导介绍,多人一度被困火场,到发稿时止,消防官兵已救出8名被困人员,其中6人受伤被送到医院救治,1名儿童重伤。

  据介绍,发生火灾的民居位于惠州小金口街道办柏岗张坎村,该民房占地约100多平方米,失火时大部分民居跑上6楼的天台,通过连接旁边一栋楼的逃生梯逃生,失火地点附近有多栋距离较近的出租房。消防官兵在各楼层救出8名受困人员,共有6人受伤,其中1名儿童伤情较重。

  消防员在失火现场救 严初 摄

  据了解,受伤人员都是就近务工的外来户。1名从4楼被救出的黄先生称,10时许他正在用手机上网,房子着火后停电,1楼先失火,随后引燃了二、三、四楼。

  当晚约23时许,明火被扑灭,消防官兵仍在现场排查有没有被困人员。据小金口街道办1名官员介绍,初步了解失火原因是由于停在一楼的电动车充电时电瓶爆炸导致。(完)

编辑:王进

关键词:民居;失火;被困人员;消防官兵;送院;出租房;医案;街道办;手机上网;坎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最年轻火山岛:百年珊瑚石民居旧景难现

冯宁口中“灰色的房子”,是涠洲岛上独特的珊瑚石民居。2010年,《北海涠洲岛旅游区发展规划》获批实施,涠洲岛成为继海南岛之后,中国第二个被明确定位为发展国际高端休闲度假旅游的海岛。为保护珊瑚石民居以及古村落、古风貌,北海市官方正力推在涠洲镇荔枝山村委圩仔村打造生态乡村旅游示范点。

2015-11-29 09:41:00

探访保定神秘唯美古村落 感受人与自然和谐

探访保定神秘唯美古村落 感受人与自然和谐,旧时的街道,旧时的房屋,旧时的墙院猪舍,伪装的地道口和34处作战工事,纵横交错的地道网,是冀中平原125万千米能打能藏、可攻可守、进退自如的地下长城的缩影。俗话说,看皇家艺术要看北京故宫,看民居艺术要看山西乔家。清苑县孙村乡戎官营村绣球龙灯在明万历年间就已经有记载,1581年立会,距今已经400多年的历史。

2015-11-24 19:39:00

【图说爱尔兰】—— 小镇民居的前院

无论是超市、街边小店、或是建材市场,到处都有鲜花与盆栽的身影,而且种类繁多,它们是爱尔兰人离不开的生活主题。教堂的钟声悠扬响起,堂皇而沉着,仿佛是在诗的境界里飘然前行,深深地感受到一种厚重的历史沉淀。

2015-09-02 06:21:0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