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香港一地下水管爆裂 喷出8米约10层楼高水柱(图)

2016-01-05 13:3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香港一地下水管爆裂喷出8米高水柱(图)

  爆水管后水柱喷上高空。(香港《星岛日报》网站/蔡楚辉 摄)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将军澳5日凌晨有地下水管爆裂,一度喷出高达8米水柱。

  现场是厚德邨德安楼对开一条单车径,5日凌晨行人路一条地底下水管突然爆裂,喷出大水柱一度高达8米、约10层楼高,水如河流般涌入附近一条行人隧道,导致水浸。

  警方接报到场,暂时封闭隧道以策安全。水务署事后派员到场关上水掣及进行抢修。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水柱;星岛日报;水管爆裂;喷出;行人隧道;单车径;香港;厚德;下水管;水掣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郑州街头水管爆裂水柱喷有两层楼高

郑州街头水管爆裂水柱喷涌 路人赤脚通行,2015年10月29日,上午9时许,位于河南省郑州市经三路与农业路口的道路施工工地一处自来水管道发生爆裂,汹涌的水柱喷涌十几米高。

2015-10-29 12:20:00

西湖突现10米水柱掀翻船致5人落水 船工:有妖风

“西湖有妖风,和龙卷风差不多,平静的湖面突然小范围出现10米高的水柱,里面的狂风暴雨还带翻了一艘附近的手划船,害的一名船工和4个游客先后落水,还好人没事,都被救起来了。”杭州西湖湖滨二公园手划船码头边,不少船工讨论着17日上午9时许莫名出现在西湖湖面上类似“水龙卷”的异常天气。

2015-08-18 18:56:00

西湖出现水龙卷 水柱呈漩涡状上升

2015年08月18日 14:08 编辑: 吴瀚   杭城最近的天气有点不寻常,还没出伏就出现了30℃以下的温度,而台风“苏迪罗”刚离开,“天鹅”又可能来串门了。事情是这样的:昨天一大早,西湖边有几名坐手划船的游客落水了,据目击者说罪魁祸首就是“传说”中的龙吸水,在西湖上一闪而过。

2015-08-18 14:31:4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