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业主装修投入百万豪装 装修公司老板携款失联

2016-01-13 10:19:00 来源:西部网

  1月12日,宝鸡天玺台小区等小区的十余名业主向媒体反映称,给他们装修房子的宝鸡市南方尚品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老板赵某失联,失联的同时赵某还带走了业主们近百万的装修款,还有欠有建材供应商的材料费和员工的工资十余万元。

  目前,宝鸡高新区警方已介入调查。

  1月12日,天玺台小区业主刘女士向记者介绍,去年她刚买房子的时候,经常接到宝鸡市南方尚品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品装饰)业务员的电话,该公司业务员电话里称,他们的装修费用远低于市场价。

  按照尚品装饰公司的宣传,刘女士120平米的房子装修下来,仅需10余万元,而且所用的建材都是知名品牌。“当时,觉得尚品装饰报的价位合适,并没有让人怀疑的地方。”刘女士说。在查看了该公司的样板间后,2015年7月12日,刘女士向尚品装饰公司支付了首期65%的工程款,共计67000元。

  2015年8月12日,刘女士的房子如期开工,但是工程进度缓慢,在一期还未完工时,尚品装饰的老板赵某不停向刘女士催要二期30%的工程款。“我把二期工程款支付后,赵某再也联系不上了。”刘女士说,2015年10月20日左右赵某失联后,自己曾给赵某发短信、微信都没有得到回复。

  该小区另外一名业主黄女士向记者表示,自己的遭遇和刘女士差不多。自己和尚品装饰签订的合同价为11.8万,首期交了76000余元,二期工程款交了3万余元,该公司仅做了水电、铺了地板砖后,就失联。当日,记者在黄女士的新房看到,她的房子如她所介绍的一样,仅安装了水电和地板砖。

  据了解,在天玺台小区有类似遭遇的业主共计有8户,而除了该小区外,还有其他几个小区的业主也遇到类似情况。

  1月12日,记者来到位于高新区的尚品装饰公司。在其办公场所看到,办公室大门紧锁,据附近其它公司的工作人员说,尚品公司已经搬走,现在他的房东已经把房子收了。

  记者从工商部门了解到,宝鸡市南方尚品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时间为2014年9月23日,法定代表人赵某,注册资本为200万元,经营范围为室内外装饰设计与施工,园林绿化工程、景观设计等,目前经营状态为在营。

  几经辗转,记者联系到该公司的一名工程监理陈先生,据他介绍,自2015年8月以来,他和其他员工就没有领到一分钱工资,“欠我们的工资共计有十几万元。”陈先生说。目前业主找到公司讨要说法的有13户,共计涉及绿地新城小区、三迪小区、天玺台小区,累计合同价为150余万,同时,尚品装饰还欠有很多建筑材料供应商的工程款。

  “去年10月20日左右,赵老板失联后,自己多次与其联系,但都未联系上。”陈先生说,令自己想不通的是,如果老板好好的干好这10余名客户装修活的话,还是可以赚到一笔钱的,现在非要铤而走险,给别人留下无限痛苦。

  1月12日,记者多次联系赵某,他的电话一直处于关机中,截至发稿仍未与赵某取得联系。

  宝鸡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一名警官称,已接到多名业主报案,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失联;赵某;装修款;装修公司;装修费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孩失联两天一夜 父亲:原谅爸爸的专权武断

照片中这个胖胖的小男孩亮亮(化名),是杭州城北石桥一所小学的六年级学生。幸运的是,昨天下午3点多,公交99路站员王燕敏在华丰村北公交站站房附近找到亮亮,一边联络家长,一边照顾孩子。

2016-01-13 08:07:00

深圳滑坡现场已发现69名遇难者 还有8人失联

深圳滑坡现场已发现69名遇难者 还有8人失联,【深圳滑坡现场已发现69名遇难者】距深圳滑坡事故发生已24天,现场救援指挥部12日晚间发布消息称,已发现69名遇难者,经核实全部为此前公布的失联人员。已查明涉案的犯罪嫌疑人共31人,到案25人,正在追逃6人。

2016-01-13 05:58:00

成都郫县府河内出租车被确认为失联车辆 警方介入调查

今日下午6时许,出租车被打捞上岸,但驾驶员钟师傅仍无音讯。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11日讯(记者 漆奇 摄影报道)今日下午6点过,在成都市郫县安靖镇高桥附近府河中打捞上来的出租车,已确认系1月8日失联的出租车(四川新闻今日连续报道)。

2016-01-11 21: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