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中纪委:任何人都没有丹书铁券 也没有铁帽子王

2016-01-15 10:52:00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罗东川: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老虎苍蝇一起打,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反腐败坚持全覆盖、无禁区、无上限,始终保持反腐败的高压态势。任何人都没有丹书铁券,也没有铁帽子王。在这次全会上,总书记再次强调,坚定不移反腐败的决心没有变,坚决遏制腐败现象蔓延势头的目标也没有变。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反腐败;禁区;罗东川;全覆盖;总书记;惩治腐败;铁帽子王;全会;遏制腐败;党中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媒体:马超群家中搜出1.2亿 判刑只按"10万以上"

“数额+情节”的模式,显然更有弹性,也有利于提高贪腐成本。刑法修正案(九)草案中,对贪污犯罪情形重新做出划分:不再具体列出贪污数额,而是分成贪污数额“较大”“巨大”“特别巨大”三档量刑。

2015-08-27 03:26:00

河北宁晋构建“抓早抓小”反腐败机制

河北省宁晋县前移监督关口,“小问题”早提醒。建立了事前提醒制度,对换届、岗位变动、职务升迁等不正之风易发高发的关键节点,及早提醒;对重点部门、关键岗位,掌管人权财权物权人员、具有行政执法权干部及领导“身边人”进行定期提醒;对存在党风廉政建设苗头性问题的单位,对单位“一把手”进行预警提醒;对群众信访反映领导干部的“小问题”“小毛病”“小错误”,第一时间发函提醒;对党员干部“八小时之外”的“小事”“小节”问题,通过一对一约谈进行个别提醒。

2015-08-04 18:30:48

国平:强化反腐决心 坚定必胜信心

令计划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这充分彰显出党中央依法惩治腐败的坚定不移决心,充分鼓舞了全党全国人民的反腐必胜信心。”把反腐败纳入法治化轨道,对党内腐败分子依法依规惩处,彰显的正是党的法治信念,是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个重要特征。

2015-07-21 05: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