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两名男子没钱又想吃羊肉串 联手把烧烤摊偷回家

2016-01-20 09:50:00 来源:早报

  早报讯 (记者詹伟志 通讯员林婉玲 周国定)对路边羊肉串垂涎已久,却苦于无钱品尝。在石狮宝盖务工的两名男子竟心生歹念,陆陆续续偷回了一个“羊肉串摊子”。日前,犯罪嫌疑人赵某、曹某被石狮宝盖派出所民警抓获。

  1月16日,宝盖派出所接到科技园一处羊肉串摊子的摊主报警称:近几日他摊内的羊肉串、工具等物品经常失窃。该所民警立即调取监控,并加大巡逻排查,于17日上午在科技园某废弃工厂内将赵某、曹某抓获。

  原来,1月3日凌晨,赵某两人路过科技园一处羊肉串摊子,见摊内放有不少羊肉串,为免费品尝到垂涎已久的羊肉串,遂“联手”偷回一箱羊肉串和两箱生竹炭。两三天后,两人又“故地重游”偷回剔肉刀、剁骨刀和烤鱼架。一回生二回熟,为吃到更美味的羊肉串,几天后他们又偷回一些辣椒、芝麻等调料。之后,两人又陆陆续续偷回不少羊肉串和生竹炭,不知不觉竟偷回一“羊肉串摊子”。

编辑:杜静

关键词:烧烤;男子;想吃;羊肉串摊子;故地重游;抓获;竹炭;犯罪嫌疑人;派出所;肉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客人吃烧烤偷手机 再来吃被店小二抓获

专心地在舅舅的烧烤摊帮忙端菜,放在一旁的手机却被客人偷走了,杨先生可郁闷了。1月10日晚上,嫌疑人又一次来吃烧烤,一下子被杨先生认了出来,杨先生随即报警,民警赶到将嫌疑人抓获。

2016-01-14 11:41:16

秀恩爱!文章马伊琍三亚吃烧烤

文章马伊琍三亚吃烧烤

2015-12-31 17:16:00

94岁赌王何鸿燊与四太办庆生 烧烤派对甜蜜亲吻(图)

94岁赌王何鸿燊与四太办庆生 烧烤派对甜蜜亲吻(图),11月24日是赌王何鸿燊94岁生日,四太梁安琪带何超盈、何猷亨、何猷君和何超欣在家为赌王办庆生派对。25岁何超盈晒出庆生照,照片里赌王与四太梁安琪甜蜜亲吻,何超盈也主动送吻老爸,一家人的合照更是和乐融融。

2015-11-25 19: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