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Baby盼生猴宝宝 称:最好是一儿一女

2016-01-28 20:59:00 来源:新华网

  Baby盼生猴宝宝

  据香港“明报”消息,Angelababy(杨颖)连续第8年在海港城抱抱财神,准备迎接2016丙申猴年来临。现场,除了左拥右抱中西财神爷接福气,她还公开宣告想生猴宝宝。

  去年正式成为黄晓明太太的Angelababy,昨日身穿透视长裙亮相,她表示羊年最开心的事是“嫁得出”,猴年则希望做母亲。她说:“新年愿 望希望生猴子,最好1儿1女”。问其是不是要一次过生两个(双胞胎),她回答:“看缘分吧,自己还有点紧张。”记者追问是否在努力“造 人”,Angelababy表示目前尚未有好消息,希望今年或明年会有喜事。

  提起有报道指黄晓明想要4个小孩,Angelababy忍不住抢答:“也有报道写奶奶要我生6个,令很多网民不停在网上提醒我!自己打算生2或3个小朋友,儿女都无所谓。”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Angelababy;Baby;长裙亮相;明报;黄晓明;猴年;海港城;做母亲;杨颖;缘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给黄晓明生“猴子”?Angelababy新年愿望是生宝宝

给黄晓明生“猴子”?Angelababy新年愿望是生宝宝,1月27日晚,Angelababy一袭粉色“蝴蝶裙”造型现身香港海港城,第八度参加了“新春抱抱财神”活动,与现场粉丝一起迎接猴年的到来。现场,Angelababy与粉丝们亲密互动,不仅献歌、合影、送祝福,还首度大方表示,新年的愿望是生宝宝。

2016-01-28 11:18:00

李晨78天奔跑全纪录 大黑牛到黑牛侠的华丽升级

李晨78天奔跑全纪录 大黑牛到黑牛侠的华丽升级,2015年10月30日晚21:10,自2014年起便引发全国收视狂潮的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终于在万众期待中迎来了第三季节目的首播,经历了78天的奔跑与努力,2016年1月15日,《奔跑吧兄弟》第三季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完美收官。

2016-01-28 10:07:00

工作室否认Angelababy退出跑男4:一切等官宣

近日,有网络报道称,Angelababy和鹿晗将退出浙江卫视第四季《奔跑吧兄弟》,并曝出了第四季整季节目的参与嘉宾。据了解,第四季《奔跑吧兄弟》目前还在筹备阶段,至于嘉宾名单,最终将由浙江卫视节目组官方宣布。

2016-01-27 15:4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