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子宾馆洗澡时闯入多名陌生男子 系警察办案

2016-01-29 17:29:00 来源:长江网

女子宾馆洗澡时闯入多名陌生男子 系警察办案

  监控截图

女子宾馆洗澡时闯入多名陌生男子 系警察办案

  监控截图

  光明网综合 1月26日,从上海来武汉出差的胡女士,在好朋友吴先生(化名)的帮助下,入住了武汉市东湖听涛景区附近的酒店,入住后正在洗澡的胡女士,突然被几名闯入房间的男士吓出一身冷汗。这些人是谁?他们为何会突然闯进胡女士的房间?

  视频显示,胡先生和胡女士进入监控画面,10分钟后胡先生离开,大约40分钟后,身穿警服的几名男子在酒店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进入了胡女士所住的房间。

  警方表示,进入胡女士房间是出于办案需要,希望她能够谅解。

编辑:李昭翼

关键词:办案;胡女士;男子;女子;截图;入住;光明网;化名;视频显示;景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英一岁女婴疑遭父性侵死亡 办案警察被处分(图)

杰克逊18日说,他的判定结果与上次相同,即保罗对波普伊“实施了……性侵犯”。2014年10月,即杰克逊首次作出结论后7个月,一名验尸官再次调查波普伊的死因,但仅用7分钟就再次得出“死因不明”的结论。

2016-01-21 07:00:09

福建法院院庭长成办案主力 2015年参与办案逾五成

日前,福建省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明敲响法槌,公开开庭审理一起房屋租赁合同纠纷上诉案件。这也标志着福建法院“院长开庭周”庭审直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2016-01-06 15:00:26

南京检察院讯问受贿案扇人耳光 反贪局长受处分

南京检察院讯问受贿案扇人耳光 反贪局长受处分,今年1~11月,江苏全省检察机关共立案侦查各类职务犯罪案件1918人,其中处级以上干部要案165人。12月17日,江苏省检察院召开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新闻发布会,澎湃新闻从会上获悉上述数据。

2015-12-17 17:5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